郎平怒斥冒名公開信 保留用法律手段追責(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下午,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在微博發文,對網絡流傳的一篇《郎平的一封公開信》進行了回應,郎平稱所謂公開信是他人杜撰,並表示保留用法律手段追責的權利。

據陸媒報導,近日網絡上流傳一篇《郎平的一封公開信》,信中以郎平的口吻稱,「沒有祖國關心的日子真心不好過,為了吃飽飯,我不得不清零人生、顛倒身份,哄一幫不會打球的孩子玩兒,甚至拖着傷腿在賽場上搏命。離開祖國,我是真的差點都沒了」等。

公開信還提到:「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率領美國女排戰勝中國女排,讓祖國在家門口出醜。那時駡我是『叛徒』、『賣國賊』,甚至咒駡我『是美國人的媽』的愛國者們,請你們現在不要又改口讚美我,我受之有愧。」

24日17時45分,郎平通過微博發表了三點聲明:第一,這篇文章完全是冒名杜撰!第二,這篇杜撰文章出現后導致的所有不良后果由該文作者承擔!第三,我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權利!」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郎平:「朗導別理那些弄虛作假的無恥小人,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才是要緊事,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愛你。」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