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会中共否认活摘 红二代罗宇点死穴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近日,由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主办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中共党媒高调宣称,“与会的专家”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此,中共红二代罗宇质问:“你既然说没有,为何不敢控撰写独立调查报告的加拿大两个大卫?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8月18日至22日在香港召开,大会邀请了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多名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与会,中方18日率先在场内举办“中国专场会议”,除了邀请大批中共传媒,还拒绝媒体采访。

早在2006年,就有证人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际社会10年独立调查,给出切实证据。

从2006到201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等独立调查员,通过52种证据方法确认,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美国追查国际组织获得60个录音,1628份资料得出了同样结论。

而这次参加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53名来自大陆29家医院或医科大学的医生,都因涉嫌活摘法轮功器官,被《追查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53人中黄洁夫、郭燕红、王海波,名列前三位,他们均被指控涉嫌参与组织全国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通过宣传器官捐献等方式掩盖活摘真相。

报告显示,担任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长达12年的黄洁夫,是中共活摘的重要组织和领导者。同时有医生论文证明移植过程是将活人杀死做移植。

但中共党媒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却在18日晚发通稿宣称,国际专家对中共的器官捐献和移植方面的改革高度肯定,并不顾国际社会已大量曝光事实真相,宣称,有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专家,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报导没提专家的姓名,也没有给出任何数据来做出反证。

报导还刻意回避了美国国务院从2012年至今,连续4年发布人权报告时,都特别提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报导也没有提及,6月22日,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中则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数量惊人。报告的3位联合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对此,中共红二代罗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香港这个会,一方面国际社会谴责邀请这么多杀人犯,像黄洁夫这种人去参加;另一方面,中共媒体又有一些混淆视听的报导,实际上,能获得自由信息的人都会知道,美国刚刚有一个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决议案,加拿大两个大卫也在美国国会作了证。所以只要这些信息能够传到中国,那么新华社的这些报导就完全都立不住脚了。”

他认为只要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能点中中共的死穴:“你们说都没有活摘法轮功器官嘛,那么好啊,两个大卫写了报告,在美国国会作了证,你去告人家啊,是不是?你去告人家,叫全世界来听一听,人家为什么说你有,然后你也让全世界听一听,你为什么说你没有。你为什么不敢告呢?就是因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罗宇表示,党媒的反驳,实际上它也是非常软弱无力。我希望国际社会对香港的这个器官移植大会,应该有更强烈的谴责。

十年来持续追查和搜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的《追查国际》表示,尽管中共在这次会议期间邀请了一些国际专家和名人来站台,但面对事实证据,中共一直无法解释。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中国在99年以后出现爆炸性的器官移植增长,还有七大证据证明它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的存在。再有,就他们自己承认的每年一万多的移植,都难以用很有限的死囚器官来解释。”

汪志远表示,和中共“闭门”洗白相反,他们于22日在香港召开研讨会,将多年调查的证据公布给大众,请人们看过后做出自己的分析和判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