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會中共否認活摘 紅二代羅宇點死穴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近日,由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主辦的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行,中共黨媒高調宣稱,「與會的專家」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此,中共紅二代羅宇質問:「你既然說沒有,為何不敢控撰寫獨立調查報告的加拿大兩個大衛?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8月18日至22日在香港召開,大會邀請了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等多名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與會,中方18日率先在場內舉辦「中國專場會議」,除了邀請大批中共傳媒,還拒絕媒體採訪。

早在2006年,就有證人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社會10年獨立調查,給出切實證據。

從2006到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等獨立調查員,通過52種證據方法確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美國追查國際組織獲得60個錄音,1628份資料得出了同樣結論。

而這次參加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的53名來自大陸29家醫院或醫科大學的醫生,都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器官,被《追查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53人中黃潔夫、郭燕紅、王海波,名列前三位,他們均被指控涉嫌參與組織全國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通過宣傳器官捐獻等方式掩蓋活摘真相。

報告顯示,擔任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長達12年的黃潔夫,是中共活摘的重要組織和領導者。同時有醫生論文證明移植過程是將活人殺死做移植。

但中共黨媒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卻在18日晚發通稿宣稱,國際專家對中共的器官捐獻和移植方面的改革高度肯定,並不顧國際社會已大量曝光事實真相,宣稱,有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專家,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報導沒提專家的姓名,也沒有給出任何數據來做出反證。

報導還刻意迴避了美國國務院從2012年至今,連續4年發佈人權報告時,都特別提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報導也沒有提及,6月22日,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中則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數量驚人。報告的3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對此,中共紅二代羅宇向大紀元記者表示,「香港這個會,一方面國際社會譴責邀請這麼多殺人犯,像黃潔夫這種人去參加;另一方面,中共媒體又有一些混淆視聽的報導,實際上,能獲得自由信息的人都會知道,美國剛剛有一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343決議案,加拿大兩個大衛也在美國國會作了證。所以只要這些信息能夠傳到中國,那麼新華社的這些報導就完全都立不住腳了。」

他認為只要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就能點中中共的死穴:「你們說都沒有活摘法輪功器官嘛,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是不是?你去告人家,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羅宇表示,黨媒的反駁,實際上它也是非常軟弱無力。我希望國際社會對香港的這個器官移植大會,應該有更強烈的譴責。

十年來持續追查和蒐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的《追查國際》表示,儘管中共在這次會議期間邀請了一些國際專家和名人來站台,但面對事實證據,中共一直無法解釋。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中國在99年以後出現爆炸性的器官移植增長,還有七大證據證明它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庫的存在。再有,就他們自己承認的每年一萬多的移植,都難以用很有限的死囚器官來解釋。」

汪志遠表示,和中共「閉門」洗白相反,他們於22日在香港召開研討會,將多年調查的證據公佈給大眾,請人們看過後做出自己的分析和判斷。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