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融三高官内斗 李克强怒斥“我还是总理”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今日点击】(2615-2)

提要
金融三高官内斗 李克强怒斥“我还是总理”
社会道德底线不容践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在Facebook和这个Twitter上,非常多的年轻朋友的留言,那留言的概念呢,我觉得就像一个时辰,就像一个时辰的概念。就说看我的节目,几乎这些留言的朋友们,都是看节目看了1、2年,然后几乎反应都是在有关对人的态度,而不是对事情本身的认识。而对人的态度,那几乎跟我们原来反应的概念是一样的,从来没有听过,对自己的生命、对自己的灵魂、对自己生命周围的一切,这样的认识和这样的理解。大部分都说让他们自己感觉豁然开朗,对周围世界的一切的认识,显得非常的自然。

那其实就在也在Facebook上,无意中碰到了一些大学同学,有在国外的,有大多数在国内的,翻墙出来的。那无意中在Facebook上,他们看到了我的一些东西,那看到照片呢,有个同学说这个就说,诶,石涛你根本就稍微胖了一点,根本跟30多年前没什么改变。但是看过我们的内容之后呢,很多朋友比较,同学啦,那都是老同学啦,沉默的比较多,沉默而不离去,也不反对,这是关键所在。我们那批上学的,今天都是中国社会中坚的人物,据说我们班里头有2个副部级的,有几个政局级的咱们不知道?都是喝三呼六啦,对吧!都是喝三呼六啦。那在目前的现实环境中,我个人跟他们的说法,我说你就看呗,对不对?曾经的石涛和今天的石涛,你自个儿就看呗!就是那样,大家沉默但是不离去。

而让我个人的感触是非常有趣的,生命内在的感受只有个人知道,无法跟他人分享,超越于你生命境界的人和生命,对你、对我、对他一目了然。当理解这一份的时候,他不会伤害任何人。在我的理解中那就是师父讲过的,当生命走到一定位置的时候,慈悲是他生命的展现,而不是像人现在,说表现善良要努力,当表现善良要努力的时候,这天地间已经缺少了善良,因为努力就等于在扼杀着,一个人自己内心中的贪婪,努力就在损害着自己的利益,他需要付出、他需要忍耐,那生命的境界比较低咧,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感触当中。因为在这两天大家都等着蛤蟆挂住了,蛤蟆又不挂,所以很多朋友有这么种感触。而我说蛤蟆挂出来,在整个中国乃至在全球,将出现历史性的改变。因为当蛤蟆挂出来的时候,在中国这块土地上,再次出现斩妖除魔,恢复人自有尊严的这么一个时刻,它才被称为划时代的时刻,但过程中一定会纠缠在具体的事件中。

金融三高官内斗 李克强怒斥“我还是总理”

李克强日前有一段话,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融三高官内斗,李克强怒斥我还是总理。动向杂志8月号刊讲:7月下旬,李克强在7月下旬国务院常务会上,和国务院的会议上,8月上旬,北戴河金融、国企等专题会议上,李克强点名警告,央行行长周小川、国家发改委的主任叫做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等各自为政,三个部门之间勾心斗角、互相打报告、互相指责对方。他们之间去相互打不是新闻,而他们的新闻在于他们三个人打,不鸟李克强。李克强讲说:你们还要这样搞下去,有多少时间、多少空间,你们的动机究竟是什么,我倒要领教领教?他又批评说,不作为又乱作为,对你们评价不会过分,再这样下去该怎么办?还有多少时间?还有多少空间?你们的动机究竟是什么?那多少时间、多少空间,李克强指的是什么?中国的经济在败退,中国的经济在越来越靠近崩溃那一天,在我的眼睛里,他说的就是这个。

那要抢在经济被人们认为,可能会崩溃的那一时间之前,有所作为,而有所作为的人、必须操手的人,央行行长、财政部长、发改委主任,这是横掐死全国经济命脉、经济、金融、发展各个层面,与人们日常生活直接相关的,所有的层面,小辫子都抓在他们三个人手里。李克强还提到说:容我再讲一次、再警示一次,对中央政策或措施持异议或反对,在会上表达可以直接找我。做出决定之后,下达文件之后必须执行、遵守,各自要承担问责;对金融经济改革有意见,要发表高见先打招呼、通通气,我还是你们的总理。你们要守党纪、政纪、守规矩,在我的概念中,这就是这个制度的邪恶。这个制度促使李克强,一点办法都没有,对不对?当说出我还是你们的总理的时候,2008年温家宝在四川大地震时,也说过这个话,对不对?军队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说给徐才厚、郭伯雄。

那徐才厚、郭伯雄按兵不动72小时,这大家看到,对不对?而72小时之后谁去了-陈光标,那后来我们知道,陈光标跟人家郭伯雄是一伙的。天底之大什么鸟没有,所以这条消息披露出来,我想跟大家分享,江泽民体系控制了整个国家政体体系,只要你有党的体系在,你有党的这种以整套的官员的体制在,你杀多少官没用,没用。因为客观条件促使你不能杀掉所有的官,而这些官从89六四之后,就这么挣钱、就这么生活、就这么过日子,那是他的生命旅途,别的不会走,这是今天习近平必须面对的客观现实。

社会道德底线不容践踏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说:王宝强婚变,奥运精英不敌一顶绿帽子?在此之前,另外一个是这个BBC登了一个山东网友写的,叫王宝强婚变,社会底线不容践踏。而这篇文章讨论的比较多,但是它的格调满高的,而且比较空,可是它触及到人的道德问题。它说不管娱乐明星、普通老百姓,作为社会的一员,自然要接受社会道德体系的约束,这是作为一个被称之为人的社会人,所必须遵循的道德底线。没错!但是今天的中国社会中,有没有道德体系,当党性扼杀人性的时候,当一个法院的院长明确说:要它在党性和人性上,做选择的时候,它要党性不要人性,你这个道德底线就是虚无的,它说何况政府官员等公众都是焦点人物,理应是社会道德的忠实的拥护者,是社会道德的规范践行者,在光环之下要做到起码的人品。什么叫人品?什么叫社会道德?什么叫社会道德的真正拥护者?这个标准没了。然后它提到说:善恶有别,真假能辨,黑的总也不能漂成白,这是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始终存在着,一条不容任何人践踏的道德底线。任何时候社会拥有良好的秩序,维护社会的环境 道德底线不容践踏,有些人抱着只要不触犯法律,就不足为过的心态,进行自我安慰等等。

它说如果社会没有了道德底线,任何事情只能交给法律去审判,那人还有什么人性可谈?一个没有了人性标准的社会,有多么可怕,真是不敢想像。已经在你眼前了没什么不敢想像的,而这个社会已经无人性可谈,因为它失去了人性的标准,你描绘的可怕就是今天正在发生。当人性对应的是人,而它往上对应人生命的本身,是人的灵魂所携带的佛性,那是我眼中的人之初、性本善之根源。当一个人承认自己是猴变的时候,它无灵魂可言,扼杀了自己人本身,最主要的组成部分的时候,一个没有根,生命之根的人,从何谈起人性之所在之根本?它只有放纵。因为它没有生命的去向、它没有生命的理解、它没有自己的归属,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最关键的。通篇讲的基本是这样,下面不多,但内容就讨论在一个没有人性的社会会怎么样,今天的王宝强的这件事情,就是一个当人们失去了,对人性认知之能力之后的真实表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