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舞蹈大赛遭毁约 消息人士揭黑手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舞蹈大赛毁约 消息人士揭黑手

本台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原定8月1号在香港举行亚太区初赛,但两次遭遇场地毁约,被迫移师台湾台北。事件引起香港各界关注。

有消息人士主动向香港《大纪元时报》报料说,毁约事件背后的始作俑者是新界乡议局副主席、行政会议成员张学明。

消息人士披露,第一次是乡议局大楼大剧院租用合同毁约,是张学明主动向特首梁振英汇报,两人联手操作的结果。

第二次旺角麦花臣场馆毁约事件中,在场馆外长时间以黑社会手法滋扰、恐吓场馆和市民观众的中共“610”附属组织青关会和其他中共外围组织,也与张学明有幕后联系。

消息人士说,张学明与这些组织的交往并不在香港进行,而是在深圳,活动包括面见中共江派要员、接受资助和安排在港执行政治任务。而其中一大政治任务就是培植青关会,打压法轮功。

据报导,张学明除了是新界乡议局副主席,还曾掌控新界另一大组织“新社联”12年,而“新社联”与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有密切联系,他们共同配合,执行中共江派“香港越乱越好”的黑道乱港政策。

管理金正恩秘密资金的将军级高官出逃

韩国国营电视台KBS 7月29号报导说,据朝鲜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负责管理金正恩东南亚地区秘密资金的朝鲜将军级高官最近逃出朝鲜。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一名朝鲜将军级高官前往中国出差时,通过当地的朝鲜外交官帮助,协助另外2名军方高官于7月10号从朝鲜逃出,目前三人停留在中国某地,准备前往第三国。而协助他们的外交官在与他们分开后,则决定单独逃往第三国。

“709”案家属法院查询 遭扣押

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7月中旬曾公布,“709”事件中被抓人士周世锋、胡石根、翟岩民及勾洪国等,被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已经向法院提出公诉。7月28号,海外中文媒体释放消息说,4人的案件将在下周一开庭审理。

29号,“709”案当事人的家属王峭岭、李文足、刘二敏、樊丽丽,前往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查询,结果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扣押,截止到记者截稿前,还未释放。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