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舞蹈大賽遭毀約 消息人士揭黑手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舞蹈大賽毀約 消息人士揭黑手

本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原定8月1號在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但兩次遭遇場地毀約,被迫移師台灣臺北。事件引起香港各界關注。

有消息人士主動向香港《大紀元時報》報料說,毀約事件背後的始作俑者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行政會議成員張學明。

消息人士披露,第一次是鄉議局大樓大劇院租用合同毀約,是張學明主動向特首梁振英彙報,兩人聯手操作的結果。

第二次旺角麥花臣場館毀約事件中,在場館外長時間以黑社會手法滋擾、恐嚇場館和市民觀眾的中共「610」附屬組織青關會和其他中共外圍組織,也與張學明有幕後聯繫。

消息人士說,張學明與這些組織的交往並不在香港進行,而是在深圳,活動包括面見中共江派要員、接受資助和安排在港執行政治任務。而其中一大政治任務就是培植青關會,打壓法輪功。

據報導,張學明除了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還曾掌控新界另一大組織「新社聯」12年,而「新社聯」與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有密切聯繫,他們共同配合,執行中共江派「香港越亂越好」的黑道亂港政策。

管理金正恩秘密資金的將軍級高官出逃

韓國國營電視台KBS 7月29號報導說,據朝鮮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負責管理金正恩東南亞地區秘密資金的朝鮮將軍級高官最近逃出朝鮮。

消息靈通人士表示,一名朝鮮將軍級高官前往中國出差時,通過當地的朝鮮外交官幫助,協助另外2名軍方高官於7月10號從朝鮮逃出,目前三人停留在中國某地,準備前往第三國。而協助他們的外交官在與他們分開後,則決定單獨逃往第三國。

「709」案家屬法院查詢 遭扣押

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7月中旬曾公布,「709」事件中被抓人士周世鋒、胡石根、翟岩民及勾洪國等,被控「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已經向法院提出公訴。7月28號,海外中文媒體釋放消息說,4人的案件將在下週一開庭審理。

29號,「709」案當事人的家屬王峭嶺、李文足、劉二敏、樊麗麗,前往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查詢,結果被強行帶到派出所扣押,截止到記者截稿前,還未釋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