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火烧车酿26死 司机疑酒驾或欲自焚(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7月29日,台湾火烧车事故调查显示,根据涉事旅游巴司机苏明成的解剖结果推断,苏明成是酒后驾驶,不排除欲自焚。

桃园地检署表示,苏明成的解剖结果证实,在他的血液、尿液和胃分泌物均检验出酒精成分,再换算呼气酒精浓度为每公升1.075毫克,显示苏明成是酒后驾驶。检方又指,苏明成未留遗书,虽未查到确切证据,但不排除自焚。

解剖报告又证实,在苏明成的所有检体均未检出鸦片类、安非他命类、镇静安眠药及其他常见的毒药物成分。检方目前针对苏明成在驾车前,在何处喝酒,及开车前的相关细节作调查。“应该是喝酒不久就驾车”,在确认酒后驾车后,侦办方向朝“人为自焚”调查,但也不排除电线走火引燃汽油。

新闻曝光后引起网友讨论。

批踢踢网友惊呼“1.075好像有点高耶”、“这比泥醉还夸张,根本自杀”、“酒精浓度达1.075毫克,这样导游没意见?”,也有人质疑“破1连走路都有问题了,会不会是环境干扰”、“原来是喝汽油酒驾阿~~~(原来如此)”。

台湾桃园机场附近于7月19日发生旅游巴火烧车事故,该旅游巴是来自大陆辽宁的一个陆客团,当中包括24名陆籍旅客、台籍导游1名和司机1名共26人,全车无一人幸免全部被烧死,罹难的陆籍旅客中包括8男16女,其中3人为小孩。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