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遗失!同1张生日贺卡 表兄弟来回传递达47年

【新唐人2016年7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在科技迅猛发展的现在,很少有人会向亲友寄送生日卡,不过仍有人还在坚持这项传统。近日媒体披露,外国一对表兄弟每年都会向对方寄送同一张生日卡,已寄足47年,现在这张卡已被来回传递94次。

近日,有网友上网上分享了一则故事:“我未婚妻的叔叔和他的表兄弟在过去的47年中都在传同一张生日卡。”并将照片上传网路,在短短的1天之内,点击量已超过百万。

据《巴士的报》报导,这张贺卡是在1970年购买的,当时售价为0.25美元。卡上面写着“祝一位好看的亲戚生日快乐”,内里写着“保存这张卡,你可以在我的生日时寄给我。”

这张卡片被寄出后,收到卡片的一方真的按照卡上所说的,在另一方过生日的时候将卡片寄回,而对方也是如此。

就这样两人在对方过生日时将这张卡片传来传去,坚持了整整47年。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卡片的内页密密麻麻写满了两人的签名“比尔(Bill)、史蒂夫(Steve)”。

很多网友称赞“非常温馨”,也有多位网友惊讶“卡片居然没有遗失”,更有人笑言“卡片公司应该给他们送上终身的免费生日卡,因为这根本就是最好的广告。”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