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大学大纽约校友会年会 赵小兰受奖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知名的辅仁大学在大纽约地区的校友会,将于下个月6号在法拉盛举行年会,届时,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将出席演讲。来了解一下。

历史悠久的辅仁大学人才辈出,很多校友在社会各行各业担任要职,发挥着重要影响力。

今年年会,辅仁大学校长江汉声,将和院长们率台湾访问团、美国辅仁大学基金会董事们,以及美洲各地区校友会会长一行参加。届时,有状元船长美誉的赵锡成博士,将获得辅仁大学颁发的荣誉博士学位;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将获颁公共服务领导奖。

辅仁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周燕霞:“希望经由一些华人的领头人,带领做出这些事情,希望慢慢以后也影响到政治的力量。”

年会将于8月6日星期六下午4点45分,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行,先是一个小时的迎宾酒会,之后为正式晚宴。主办方表示,这不只是一个校友会年会,也是一个高端学术盛典。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