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大紐約校友會年會 趙小蘭受獎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知名的輔仁大學在大紐約地區的校友會,將於下個月6號在法拉盛舉行年會,屆時,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將出席演講。來了解一下。

歷史悠久的輔仁大學人才輩出,很多校友在社會各行各業擔任要職,發揮著重要影響力。

今年年會,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將和院長們率台灣訪問團、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董事們,以及美洲各地區校友會會長一行參加。屆時,有狀元船長美譽的趙錫成博士,將獲得輔仁大學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將獲頒公共服務領導獎。

輔仁大學大紐約地區校友會會長周燕霞:「希望經由一些華人的領頭人,帶領做出這些事情,希望慢慢以後也影響到政治的力量。」

年會將於8月6日星期六下午4點45分,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行,先是一個小時的迎賓酒會,之後為正式晚宴。主辦方表示,這不只是一個校友會年會,也是一個高端學術盛典。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