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巴大火 五口家惨灭门 女领队生辰变忌日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台湾旅游大巴失火案,大陆的亲属抵达台湾认领尸体,揭幕一个又一个悲惨的故事,其中一家五口惨被灭门,也有同时失去4名亲人的,大陆女领队更是生辰变忌日,身后留下10岁的女儿。

7月21日,辽宁旅游团不幸遇难的24名游客的亲属,共49人抵达台湾,认领亲人的尸体。根据安排,7月24日,台湾当局将安排一场联合公祭,25日送家属返回中国。与此同时,有关这一旅游团的遇难者亲属关系曝光。

综合媒体报导,18日,就在案发前一天,来自中国大连的38岁女子高秀满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则消息,她说:“台湾的美要亲身感受呀!”可悲的是,她的这则消息下面亲友提出的问题,永远也无法得到她的回答了。

19日,高秀满与丈夫,带着13岁的女儿,陪同高秀满同为67岁的父母高日昌和王金英,乘坐的旅游大巴车失火,他们一家五口惨遭灭门,全部遇难。

大连男子林军强哭断肠,这次火烧车案,林军强失去了妻子王辉、女儿林治彬、姐姐林彩珠和嫂子郭惠4名亲人,一下子变成“孤家寡人”的他难过的说:“只想有个人能安慰一下我。”

率团赴台的领队曲伟伟,7月19日过37岁生日,没想到生辰变忌日,生命终结于此。曲伟伟的丈夫介绍,妻子常年带团前往韩国、台湾,“我以为这只是很多次出境中的很普通一次”,没想到从此与妻子阴阳两隔。丈夫担心,只有10岁的女儿“豆豆”接受不了母亲曲伟伟已经去世的事实,至今仍没想好怎样告诉她。

7月19日中午,由钜龙旅行社接待的来自中国辽宁省的24名中国游客,结束了8天的环岛游行程,乘坐游览车,由一名台湾司机和一名台湾导游带领,前往台北桃园机场准备搭乘飞机的途中,意外在国道2号西行约3公里处,先是游览车冒出浓烟,之后失控冲撞外侧护栏后起火燃烧,全车26人无一人逃出,全部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