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巴大火 五口家慘滅門 女領隊生辰變忌日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台灣旅遊大巴失火案,大陸的親屬抵達台灣認領屍體,揭幕一個又一個悲慘的故事,其中一家五口慘被滅門,也有同時失去4名親人的,大陸女領隊更是生辰變忌日,身後留下10歲的女兒。

7月21日,遼寧旅遊團不幸遇難的24名遊客的親屬,共49人抵達台灣,認領親人的屍體。根據安排,7月24日,台灣當局將安排一場聯合公祭,25日送家屬返回中國。與此同時,有關這一旅遊團的遇難者親屬關係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18日,就在案發前一天,來自中國大連的38歲女子高秀滿在微信朋友圈發出一則消息,她說:「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呀!」可悲的是,她的這則消息下面親友提出的問題,永遠也無法得到她的回答了。

19日,高秀滿與丈夫,帶著13歲的女兒,陪同高秀滿同為67歲的父母高日昌和王金英,乘坐的旅遊大巴車失火,他們一家五口慘遭滅門,全部遇難。

大連男子林軍強哭斷腸,這次火燒車案,林軍強失去了妻子王輝、女兒林治彬、姐姐林彩珠和嫂子郭惠4名親人,一下子變成「孤家寡人」的他難過的說:「只想有個人能安慰一下我。」

率團赴台的領隊曲偉偉,7月19日過37歲生日,沒想到生辰變忌日,生命終結於此。曲偉偉的丈夫介紹,妻子常年帶團前往韓國、台灣,「我以為這只是很多次出境中的很普通一次」,沒想到從此與妻子陰陽兩隔。丈夫擔心,只有10歲的女兒「豆豆」接受不了母親曲偉偉已經去世的事實,至今仍沒想好怎樣告訴她。

7月19日中午,由鉅龍旅行社接待的來自中國遼寧省的24名中國遊客,結束了8天的環島遊行程,乘坐遊覽車,由一名台灣司機和一名台灣導遊帶領,前往台北桃園機場準備搭乘飛機的途中,意外在國道2號西行約3公里處,先是遊覽車冒出濃煙,之後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後起火燃燒,全車26人無一人逃出,全部不幸遇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