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7周年 国际谴责中共江泽民集团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1999年7月20号,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宣称“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这场跨世纪的人权灾难,持续17年至今,但法轮功并没有被打垮。今年720之际,国际社会齐声谴责中共政权和江泽民集团,在镇压法轮功期间的群体灭绝罪行。

暴力拉扯、拳脚殴打、非法抓捕、全国媒体的舆论抹黑,1999年7月20号这一天,中国大陆的上亿法轮功学员,遭到铺天盖地的空前打压。

镇压由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 他把镇压的原因,写进了1999年4月的一封信。

章天亮: 江泽民给政治局写了一封信, 谈到了他镇压法轮功真正的原因。一个原因是他觉得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再有一个他觉得法轮功讲的“真、善、忍”,包括人体修炼跟共产党那套“无神论”是根本抵触的,就这么两个原因。”

据一位全国人大代表匿名透露, 江泽民要求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 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中共随即动用上百种酷刑,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2001年,辽宁省甚至曾将女法轮功学员关入男牢。

从2013年至今,专责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各级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先后落马。大陆媒体披露,他们都有贪腐与不伦等严重罪行。但过去17年正是由他们推动,“转化”信仰“真善忍”的民众。

江泽民在镇压初期,提出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17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打垮。反而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3000多份褒奖。

而江泽民已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因迫害法轮功成为被告。

今年720前夕,美国国会、欧洲议会还先后通过决议和联署声明,要求制止和调查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如今亚洲也有150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甚至中国大陆也有20多万民众联署要求, 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呼吁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