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7週年 國際譴責中共江澤民集團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宣稱「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這場跨世紀的人權災難,持續17年至今,但法輪功並沒有被打垮。今年720之際,國際社會齊聲譴責中共政權和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期間的群體滅絕罪行。

暴力拉扯、拳腳毆打、非法抓捕、全國媒體的輿論抹黑,1999年7月20號這一天,中國大陸的上億法輪功學員,遭到鋪天蓋地的空前打壓。

鎮壓由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 他把鎮壓的原因,寫進了1999年4月的一封信。

章天亮: 江澤民給政治局寫了一封信, 談到了他鎮壓法輪功真正的原因。一個原因是他覺得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再有一個他覺得法輪功講的「真、善、忍」,包括人體修煉跟共產黨那套「無神論」是根本抵觸的,就這麼兩個原因。」

據一位全國人大代表匿名透露, 江澤民要求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 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中共隨即動用上百種酷刑,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2001年,遼寧省甚至曾將女法輪功學員關入男牢。

從2013年至今,專責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各級負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先後落馬。大陸媒體披露,他們都有貪腐與不倫等嚴重罪行。但過去17年正是由他們推動,「轉化」信仰「真善忍」的民眾。

江澤民在鎮壓初期,提出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17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打垮。反而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3000多份褒獎。

而江澤民已在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因迫害法輪功成為被告。

今年720前夕,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還先後通過決議和聯署聲明,要求制止和調查鎮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如今亞洲也有150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甚至中國大陸也有20多萬民眾聯署要求, 把江澤民繩之以法,呼籲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