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才工程师的修炼故事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居住在西澳的冶金机械工程师盛正平,是同事眼中的“天才”、父母深感荣耀的孝子、妻子心目中的好丈夫,在不到30岁的大好年华之时,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几度深陷囹圄,遭受无辜迫害,他们呼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起来听听盛正平与您分享他们夫妇的修炼故事

盛正平是原武汉 钢铁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曾参与研发了88项 冶金机械专利技术、其中39项为第一发明人。在仅教授级工程师 就有一百多人的甲级设计院里,他被同事称为“天才”。

1995年的一天,他偶然看到了《中国法轮功》一书。

原武钢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盛正平:“当时我看了《中国法轮功》这本书之后,我一下子我感觉,把我多年来想要找到的,人生为什么活着这个答案告诉我了。所以我当时看这个书是非常地兴奋,非常地兴奋。哇,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

接着,他戒掉了屡次想戒却戒不掉的烟瘾和酒瘾,这让身旁的家人感到惊喜和神奇。

盛正平妻子王锦枝:“他原来是每天都要抽烟,每天都要喝酒,结果后来发现烟也不抽了,酒也不喝了。”

不久他的妻子—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的王锦枝 也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1999年乌云压顶,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发动残酷迫害。抱着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的盛正平与妻子,2000年12月进京上访。

王锦枝:“这样镇压肯定是不对的,我们只是去说一句良心话吧,说一句真话,仅此而已。”

其后几年间,夫妇二人共经历了五次拘留、五次洗脑班、两年的劳教。

2001年6月,在武汉市青山看守所,盛正平为抵制迫害,拒绝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而绝食抗议。

盛正平:“绝食绝水六天……,在绝食就想好了,可能就会面临着死亡。后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警察带一帮人把我就拖出去了。反正是很多人,有的人按手、按脚,有的按头,然后就给我灌食。有小指头粗的橡皮管子,然后连着一袋东西,从鼻孔里面把这个管子插进去,因为鼻孔很小嘛,那管子很粗,插不进去,那插得都是鲜血直流,他们根本就不管你死活。”

事业上已颇有建树的盛正平本来在中国可以大展宏图,但为了信仰自由,2010年全家移民来到澳洲。去年6月,盛正平夫妇通过澳洲邮局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 寄送了对法轮功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

新唐人澳洲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