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才工程師的修煉故事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居住在西澳的冶金機械工程師盛正平,是同事眼中的「天才」、父母深感榮耀的孝子、妻子心目中的好丈夫,在不到30歲的大好年華之時,因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幾度深陷囹圄,遭受無辜迫害,他們呼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一起來聽聽盛正平與您分享他們夫婦的修煉故事

盛正平是原武漢 鋼鐵設計研究院高級工程師,曾參與研發了88項 冶金機械專利技術、其中39項為第一發明人。在僅教授級工程師 就有一百多人的甲級設計院裡,他被同事稱為「天才」。

1995年的一天,他偶然看到了《中國法輪功》一書。

原武鋼設計研究院高級工程師盛正平:「當時我看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之後,我一下子我感覺,把我多年來想要找到的,人生為什麼活著這個答案告訴我了。所以我當時看這個書是非常地興奮,非常地興奮。哇,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

接著,他戒掉了屢次想戒卻戒不掉的煙癮和酒癮,這讓身旁的家人感到驚喜和神奇。

盛正平妻子王錦枝:「他原來是每天都要抽煙,每天都要喝酒,結果後來發現煙也不抽了,酒也不喝了。」

不久他的妻子—畢業於北京科技大學的王錦枝 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

1999年烏雲壓頂,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對法輪功發動殘酷迫害。抱著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的盛正平與妻子,2000年12月進京上訪。

王錦枝:「這樣鎮壓肯定是不對的,我們只是去說一句良心話吧,說一句真話,僅此而已。」

其後幾年間,夫婦二人共經歷了五次拘留、五次洗腦班、兩年的勞教。

2001年6月,在武漢市青山看守所,盛正平為抵制迫害,拒絕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而絕食抗議。

盛正平:「絕食絕水六天……,在絕食就想好了,可能就會面臨著死亡。後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警察帶一幫人把我就拖出去了。反正是很多人,有的人按手、按腳,有的按頭,然後就給我灌食。有小指頭粗的橡皮管子,然後連著一袋東西,從鼻孔裡面把這個管子插進去,因為鼻孔很小嘛,那管子很粗,插不進去,那插得都是鮮血直流,他們根本就不管你死活。」

事業上已頗有建樹的盛正平本來在中國可以大展宏圖,但為了信仰自由,2010年全家移民來到澳洲。去年6月,盛正平夫婦通過澳洲郵局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 寄送了對法輪功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控告。

新唐人澳洲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