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生活糜烂近疯狂 主持总政会议亦难“忍耐”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松风报导)前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的落马,令外界对习近平军中反腐的关注度再次升温。近日,香港媒体发文披露了已经病死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贪腐淫乱的一些内幕,指其生活糜烂几达疯狂程度,而其早在任职总政主任期间就曾经遭到举报,但仍被江泽民大事化小,象征性警告之后继续提拔。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病死亡后,中共当局通报称其死于膀胱癌。但近日香港《动向》杂志7月号刊文披露,徐才厚真实死因是艾滋病并发症,其触目惊心的糜烂生活也随之被曝光。

报导说,早在2002年7月中共16大举行之前,徐才厚被列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人选,在规定的全身体检中就发现其罹患性病,并送进空军总医院治疗,对内部则诈称徐才厚在外视察患了“感染性皮肤病症”。

根据档案资料,在2001年3月,时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兼军纪委书记的徐才厚,曾被军方内部人士向时任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的江泽民举报告状,指控徐才厚与济南军区总部女机要员通奸成孕,同时还指控徐对总政医务所的女护士强行性侵犯等等。

但在江泽民的庇护下,相关举报被大事化小,仅于同年6月给予徐才厚内部严重警告处分。据称徐才厚曾经痛哭流涕表示要悔改。一年后的16大,徐才厚安然无事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更在2004年出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高位。

报导还披露,徐才厚品质卑劣,其私生活极其糜烂,甚至堪称疯狂。在患性病期间,徐才厚依然寻欢作乐,每周单日晚上除出席中共中央军委会议及政治局会议外,连其本人主持中央军委总政会议中,一到某个时刻就会让总政主任代行主持,借口有“军委主席召见”或出席政治局会议等外出“作乐”。

据今年5月在中共党政军高层内部公布的资料,自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徐才厚先后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国防、军事部门任职。而其2012年12月以后,用非法资产以“赠送”、“安置”结束关系名义,给15名曾与其苟且的女性总价值高达2.2亿的现金及市值物业。

报导并指,徐才厚的耻辱下场,与江泽民对其不断带病提拔息息相关,是体制下带病晋升的典型之一。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港媒披露徐才厚真实死因:死于爱滋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