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支持全球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十七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日本民众讲清真相的壮举,在日本民众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日本当地时间6月26号,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的支持者们汇集东京,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支持全球诉江的大游行

从东京日比谷公园出发的游行队伍声势浩荡地行进在东京银座的繁华街头。尽管天气炎热,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依然精神抖擞,在天国乐团雄壮的鼓乐声中他们打出“全球控诉江泽民”,“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等横幅,控诉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非人道的迫害,讲述着全球起诉江泽民的伟大壮举,引来民众惊奇的目光。众多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纷纷在签名簿上签名,用行动来支持全球诉江的壮举。

法轮功学员李凯“江泽民所作所为可以说罪恶滔天,他不但迫害法轮功、迫害正信,而且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贩卖移植,很多有识之士都说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姜薇“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之类的,我觉得这是天理难容的事情,起诉他是应该的事情。”

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对自己信仰的坚持和对讲真相活动不懈的努力,局势在不断地变化。他们表示,迫害一天不止他们的活动就会坚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姚海龙、高振东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