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四草红树林绿色隧道旅游夯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今年夏天,台湾南部虽然也是高温天气,不过在台南四草“红树林绿色隧道”的竹筏游览,游客却不减,平稳舒适的旅程,让开了一辈子大船的退休们,直呼永生难忘。

穿上救生衣、戴上大斗笠、坐上小板凳,一群跑遍五大洋的退休船长们,乘坐竹筏游览有台湾亚马逊河之称的台南 “四草红树林绿色隧道”。

游客姜船长:“慕名而来,尤其这是台湾唯一的红树林隧道,我们是台湾船长工会组的一个团,平常都在大江大海航行,很少上这种小船,今天的旅程很顺利。”

游客简小姐:“觉得绿色隧道没有想像的热,因为整个都是绿色树荫遮起来,所以非常凉爽。”

游客许船长:“到了这个地方,确实非常美、非常漂亮,游过以后终生难忘。”

解说员萧先生:“沿途当中有很多的招潮蟹、还有弹涂鱼,还有台湾四种红树林植物,在旅途当中一览无遗。”

因为用闸门控制进水量,所以竹筏坐起来很平稳,沿途饱览红树林周边的丰富生态,虽然南部今年也跟飙高温,但大家的兴致不减,连小朋友也玩的很开心。

小朋友黄同学:“我不会怕。”

船长陈先生:“这几天都能开,因为我们这个有闸门控制,整天都能开,最多的人数,一天曾达到一万人。”

除了红树林周边知名的夕阳,清晨也能见到渔民放养的景观,六月中旬后,红树林开满小白花的奇景,更令人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