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宣部与公安部勾结 林祖恋认罪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赵培:看咱们微视频最好是连续看,上一期的微视频回顾了乌坎风云,这一期就直接说最新发展了,被抓的村委会主任林祖恋6月21号在央视认罪了。推特上说,中共把林祖恋的孙子林立义抓了逼迫他上电视认罪。就在央视播出了认罪视频之后,第二天凌晨2点,林立义被放回了家。

据说,中共官员甚至让乌坎学校的学生签家长的名字指证林祖恋贪污。学生家长到现场质问中共官员的时候,这些官员连工作证都不敢拿出来。中共汕尾市政府把乌坎事件定性为外媒煽动闹事,出动武警进驻乌坎村驱逐海外记者,乌坎村的网路和电话已经被切断。

“电视认罪”这种荒谬的做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国上演了,中共打击网路知识分子的时候已经上演过了。中国网友惊奇的发现,这种做法只有邪恶组织才做的出来,具体来讲就是朝鲜、ISIS,那么中共是什么性质呢?邪恶呀。

林祖恋的认罪视频给人一个很荒谬的感觉,中宣部公安部勾结成了一家。林祖恋没有经过审判就被中宣部定义为“受贿罪”在央视认罪,按照中共的法律,现在只是犯罪嫌疑人而已,中宣部是在扮演法官的角色。从另一方面讲,中宣部让百姓在电视上认罪是替公安部找证据,另外也让反抗的百姓看看本人都认罪了,大家都应该放弃替本人主持正义。

中宣部公安部的勾结并不是这两年才形成的,而是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形成模式化运作。第一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中央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政治局常委李岚清,他下面副组长就包括政法委书记和中宣部长。这个运作就是公安部和中宣部的紧密勾结。

这个领导小组下面的610办公室就能够具体调动中宣部和公安部做恶了。典型代表人物就是第3任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他原本是中宣部副部长。周永康为了让他能够接任610办公室主任继续迫害法轮功,特意在2009年把李东生调到公安部当了一个正部级的副部长,方便他指挥公安和央视共同做恶。

公安抓人、央视认罪,这种勾结模式还是小儿科。610最惊天动地的罪恶是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但是到2000年底就接近失败了,底层警察就不出力。原因很简单,法轮功学员“真善忍”,警察下不去毒手,百姓也认为迫害好人没有天良。为了制造迫害的仇恨,中宣部就出手了,做了这么一个虚假的“自焚”去挑起仇恨继续迫害。恶不恶毒?恶毒呀!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的黑手们也没有好下场。迫害的黑手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在秦城监狱等着江泽民。这里劝中国官员脱离中共,不要重蹈前面几个人的覆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