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夫妻吵架闹跳楼 假戏真做妻坠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吉林省吉林市一对夫妻近日因吵架闹出命案。要跳楼的女方悬空挂在5楼窗外,丈夫用力捉住女子的手想拉回屋去,但支撑了几分钟后失去力气,眼看着妻子坠楼身亡。

据目击者表示,当天事发时大约是晚上7时,见到一名女子悬挂在窗外,几名男子冲上楼试图打开门帮忙把女子拉上去,无奈屋门锁闭,他们进不去。另外,楼下有4人拉起了帆布,打算接住随时可能掉下的女子,可惜女子落地时偏了一些,帆布未能救她一命,女子摔在了地面方砖上。

饭店老板说:“两人是吉林市昌邑区两家子乡人,在附近一个地板厂上班”。而多名附近居民说,好象听到女子在吵架时喊“你折磨了我20年,我够了”,悬在空中的时候,就连呼救命。男子坚持了一段时间后,似乎带着焦急的哭腔说:“我坚持不住了”,随后女子掉落。

另一名目击者张先生说:“一开始他们两口子吵架,吵了能有一个多小时。后来不知道是谁把凳子扔下楼了,后来女的就骑坐在窗台上,喊着要跳楼”。张先生还说:“后来众人帮着拨打了120与119,可是5楼的男子坚持不住了,消防车刚拐到附近,女子就掉了下来。那名男子从楼上冲了下来,抱着女的去了附近的医院,可是女子已经失去生命”。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