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夫妻吵架鬧跳樓 假戲真做妻墜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吉林省吉林市一對夫妻近日因吵架鬧出命案。要跳樓的女方懸空掛在5樓窗外,丈夫用力捉住女子的手想拉回屋去,但支撐了幾分鍾後失去力氣,眼看著妻子墜樓身亡。

據目擊者表示,當天事發時大約是晚上7時,見到一名女子懸掛在窗外,幾名男子衝上樓試圖打開門幫忙把女子拉上去,無奈屋門鎖閉,他們進不去。另外,樓下有4人拉起了帆布,打算接住隨時可能掉下的女子,可惜女子落地時偏了一些,帆布未能救她一命,女子摔在了地面方磚上。

飯店老闆說:「兩人是吉林市昌邑區兩家子鄉人,在附近一個地板廠上班」。而多名附近居民說,好象聽到女子在吵架時喊「你折磨了我20年,我夠了」,懸在空中的時候,就連呼救命。男子堅持了一段時間後,似乎帶著焦急的哭腔說:「我堅持不住了」,隨後女子掉落。

另一名目擊者張先生說:「一開始他們兩口子吵架,吵了能有一個多小時。後來不知道是誰把凳子扔下樓了,後來女的就騎坐在窗台上,喊著要跳樓」。張先生還說:「後來眾人幫著撥打了120與119,可是5樓的男子堅持不住了,消防車剛拐到附近,女子就掉了下來。那名男子從樓上沖了下來,抱著女的去了附近的醫院,可是女子已經失去生命」。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