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出访 大陆香港内外混乱 凸现上层撕裂

“中共外交,国内土地纠纷和香港的事端,以及反腐中出现的搏杀都是中共上层撕裂的外在表现。”

大家看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在西方社会是父亲节,我和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在推特上有一番特别的对话,高智晟律师的女儿耿格代表父亲到香港和台湾推介高律师的书《2017年,起来中国》。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其实正是享受自己青春年华的时候,但耿格整个成长过程就是中共体制残酷迫害的过程,她从小就生长在非正常人类的环境中,共产党党性对人性虐杀式的迫害贯穿了这个孩子整个的生长过程。现在她站出来维护做人的尊严。

耿和在上周四的晚上把高律师新书的网上订购链接在推特上公布出来,结果第一版印刷的1千本书在6小时里全部订购完了。可以对比一下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林荣基说的,中共向他要客户资料,他的那个书店也就500到600名客户,可见高智晟律师这种政治评论的书籍能这么畅销是非常罕见的。

十几年前高律师因为替法轮功学员鸣不平而站了出来,然后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而在此之前的2001年和2002年,中央电视台的法律问题很多都是咨询高智晟律师。2002年高智晟被评为全国十大律师之一。高智晟律师人生跌宕起伏是因为他知道了人生的真相,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在他知道这个真相的同时,也了解了共产党邪恶的灭绝人性的品质。

阿里巴巴的马云说假货比真货好,他说的也是心里话。中国社会真的东西太少了,从商品到报纸的宣传都是假的,都是山寨版。至于什么知识产权,人们认为谁动脑子去创造什么东西就是傻瓜,谁能利用别人的创造而获得自己的利益那才叫精明。就像IPHONE手机在国内快被定为非法了,因为据说抄袭了国内的某产品。苹果公司也挺厉害,干脆把北京知识产权局给告到法院去了。这就是共产党框架下的中国。

与此同时,在中南海,有人想把中南海抽干了,把蛤蟆江泽民和螃蟹曾庆红晾干了,还有人想在中南海掀起风浪。在习近平出访塞尔维亚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在香港和国内出现的风波。

香港铜锣湾书店的老板林荣基站出来说话那就是一个生死的搏杀。《星岛日报》竟然可以进入大陆专门采访林荣基的女朋友,和依然被扣在国内的书店的另外两个人。可想而知,采访中说的都是党话。至于《星岛日报》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我认为就是在亮出底牌。在党性可以扼杀人性的大陆框架之下,三个人采访中说的话,不说还好,越说就越证明在中共体制下假货一定胜过真货,因为在那个体制下只有假货才能有出路,才能有那些势利的人认为的正常的生活。

很多人看《活着》这部电影很有感触,因为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大家只能知道怎么苟且偷生的活着,而并不知道拥有尊严的人如何去生活。

林荣基揭露出的共产党对他的迫害引起了轩然大波,香港6千人上街游行。苹果日报的报导《林荣基上街6千人捍卫底线拒大陆操纵不要活在恐惧中》中说:


“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继前日大爆北京拘禁他的内幕后,昨日再与6,000名市民上街,捍卫香港的底线。林荣基称,今次“被失踪”8个月,是一次以国家暴力摧毁香港言论、出版自由的行动,直言港人不要被北京操控,要坚守免于恐惧的自由,扬言“香港人系唔怕强权”。他又称不怕内地派人掳走他,“我唔惊得咁多,有香港人保护我”。”

林荣基61岁了,今天他走到这一步就是跟中共死磕了。在林荣基事件中《环球时报》的角色非常有趣,我认为它自己已经面临生死大劫了。“环球时报发表《铜锣湾店长“翻供”的实质内容不多》的社评之后,却突然又删掉文章,而前天早上又将题为《股东李波反驳铜锣湾书店店长记者会说法》再次撤下,原因不明,据悉该报报导了部门将适时提请启动与港警的相关工作机制。”

环时发表这两篇文章就是故意挑起香港人的愤怒,不过又删除文章,表明已经乱了,不是环球时报乱了,而是中南海乱了。环球时报老板知道他的角色和当年的王立军有得一比。他在寻找一条生路,今天在中共体制下曾经呼风唤雨的人都在找一条生路。就像王立军谁都不信了,最后只能相信美国人,因为他知道那是个重人性的社会。

大陆宁波公安局放出话来,说林荣基现在是取保候审,让他回香港取证据,根据林荣基现在的表现,宁波可以要求香港司法采取行动,把林荣基抓了,再送回到宁波去。

而2014年的几乎同一时间,也就是6月20日到22日,刘云山香港610白皮书的刺激下,在香港出现了拒绝中共的公投。当时80万香港人投票选择拒绝中共,要求2017年双普选。

今天中共敢抓林荣基试试,我相信7月1日香港能有上百万人上街。

而在国内,2011乌坎事件中被选为村委书记的人突然被抓,这都是故意挑起事端的事情。2千多武警和公安去了乌坎,老百姓在讨论当初定下来的村里的土地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当年的抗争领袖林祖恋被控受贿。流氓抓别人只会说别人在耍流氓。周永康在要求大家精神文明再上一个台阶的时候,抱着中央电视台上上下下的女人。

中共外交,国内土地纠纷和香港的事端,以及反腐中出现的搏杀都是中共上层撕裂的外在表现。


《动向》杂志6月登了几篇文章,其中一篇文章《李继耐廖锡龙遭审查涉嫌谋杀刘源》中说:“中共中央军委5月28日在北京玉泉山召开中央军委官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的前中央军委委员全部参加了此会。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代表中央政治局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主持会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突然声称要宣布两件事情。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随后宣布,两名前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原总政治部主任)、廖锡龙(原总后勤部部长)即日即时开始隔离审查。”

李继耐廖锡龙都是5星级上将。习近平上上下下现在唯一依靠的是军队,他拿政治局常委没辙了,因为这些猫吃腥的吃惯了,习近平又不能送女人,送财富。但中将以上的将官有几人是和习近平贴心的?所以中共前两大军委副主席被干掉,四大总部被干掉,按照美国式的方式军改,其实变相废掉了政治局常委对中共军队最上层的控制,废掉了原来的军委,废掉了原来军官上层的整体建架结构。

今天的习近平就是以国家的名义在斩杀着党的所有高级军官。阻止以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名义召开的任何会议。我认为,一旦习近平废掉了政治局常委的时候,就废掉了共产党在国家体系中的最高权力机构。


“报导称,李继耐、廖锡龙涉及8个问题:1)长期参与和郭伯雄、徐才厚等军队买官卖官;2)在军方高层结党营私,长期架空时任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3)利用职权在军方基建工程、经营经济实体、军方隶属土地开发等方面肆意敛财;4)参与郭伯雄、徐才厚等军队演习、训练和技术考核等造假;5)徐才厚、郭伯雄案发后,利用不同手段搞攻守同盟;6)蓄意制造各种假象,企图逃避所犯严重罪行;7)涉及参与在政治上陷害刘源、张扬等,参与谋杀刘源的行动;8)在徐才厚、郭伯雄相继落马期间,试图以各种名义策划外出,未能成功。”

这些罪名够他们死多少回了。习近平在否掉7大军区和4大总部之后,抓了原来4大总部的一把手,你将看到一个完整的氛围:共产党、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军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江泽民领导下的罪恶,将要展现给每一个人的面前。

所以这些军官都是以个人的名义被抓的,抓完之后,谁是他们的头?谁是党?难道都是个人犯的罪吗?


在抓人的同时,报导说“5月份一个月晋升了43名少将,军报6月9日到14日连续发表打仗和备战的文章,看似中共高层在备战,其实在大换血。”

1979年邓小平凭借与越南打仗拿下了军权,当时连总参谋部的作战部部长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打那一仗。今天习近平没有条件跟外面打仗。可是习近平在访问塞尔维亚的时候参观了中国大使馆,悼念在1999年美国轰炸时丧生的三名使馆人员,当时的原因是中共大使馆在江泽民的领导下参与了原南斯拉夫之间的冲突,有美国飞机被打了下来。

有人认为这是习近平向美国显示强硬的姿态,但我说你拿什么打?马云可以说假的比真的好,但打仗那是真刀实枪的玩命。中共高官的钱都在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呢,拚命往外弄钱,把人家国家的房子炒得中产阶级都买不起。

但习近平为什么这么做?他一定要强调爱国主义拿下军权,要让民众知道在打美国之前一定要把军中和党内的坏蛋揪出来。

中南海内部是以死磕的方式在面对着每天的日常生活。习近平自己也讲得的很清楚,从他上台之日起,就是以死磕的方式面对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包括他嘴里说的要坚持的党中央的一切。因为所有的这一切都想要他的命。所以,只要和共产党挂上边,就是在拿自己的尊严和性命死磕。再次验证了共产党死定了。对外是保党,净化党的过程中在崩溃着。

2016年是人的道德做出最后选择的一年,时间也就这么多。地球上的时间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每一秒、每一秒的在消失。时间控制着地球上的所有生灵。不信神的人是没有能力洞悉时间是活生生的生命的。

今天人们在命运和无奈的背景之下,透显出人的灵魂。人的灵魂是生命的另外一部分,可以突破地球上时间之神所掌控的一切。人是高贵的,因为灵魂高贵。人的灵魂是有能力摆脱时间对我们的控制。

人认为自己是猴子变的,就是生命的无知。人要认识到自己灵魂的尊贵和永恒。灵魂透过人的肉身哭泣着来到这个人间,就是要纯净我们灵魂中不纯净的地方,这就是我认为的修炼过程。这是我从师父法中所领悟的,非常粗浅,真正的佛法也不是人所能认知的,也不是人类的知识,人中的知识只是领悟佛法的基础,开启你生命升华的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