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致命铁道口变身 造福附近商家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南加州罗兰岗99大华超市旁的铁路交叉口,每年几乎都会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的事件。该处是全美排名第三、加州属第一危险的铁路交叉口。38个月前该路段被封闭开始施工改善,当局希望新的规划设计会更安全,并减轻交通拥堵的情况。

加州最危险的铁路交叉口周五(6月17日)又重新对外开放,但这次,汽车驾驶不用担心有火车经过了。

这个六线道的繁忙交叉口位于罗兰岗的Nogales路上、Gale大道的北侧,现在转变为地下车道。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这是我们在圣盖博谷改善铁路交叉口计划的一部分,来解决各铁路口的交通与安全问题。”

这个造价近1.2亿美元的工程也造福了附近商家。

工程总监督曾昭骐:“这个99大华超市以前一直有交通流量问题,我们与商业主人合作,重新设计规划它的整个停车场。”

新的设计更快捷便利,但路过该处仍要小心驾驶。

工程总监督曾昭骐:“虽然县府将速限提高至每小时40英里,我建议驾驶人途经此处要提高警觉,因为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会在此执勤。”

每天有超过四万辆车通过这个Nogales路口,而这里的铁道每天有五十辆火车通行,十年内可能会增加至九十多辆。

约六成进出洛杉矶各港口的货柜会途经此铁道路段,而至少有四成进出美国的货物会经过洛杉矶各港口。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