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张红茹身陷囹圄 女儿呼吁营救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5月9号,山东青岛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红茹,被当地公安人员绑架,关押在青岛市普东看守所。她的女儿杨臻,正在海外奔走,呼吁各界协助营救她的母亲。

5月11日杨臻得知母亲被抓的消息,身在纽约的她立即打电话到当地派出所,并联系媒体曝光中共这一恶行。电话中金门路派出所,市南分局和国保大队的人员相互推诿,不肯透露张红茹被抓的细节,而且不准亲属探视。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 杨臻:“现在了解不到,因为现在他们不让家属见面。”

5月19日,已经回到休斯顿的杨臻冒着大雨,与十几位当地法轮功学员一起来到中领馆前进行抗议,要求公安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张红茹。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 杨臻:“非法用刑、审讯,手段特别残酷残忍,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十分担心我母亲在里面的情况,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杨臻还向国会议员寻求帮助,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自己的母亲。

针对当地公安人员的迫害和消息封锁,杨臻已经委托律师介入,律师指出根据中国大陆现行法律,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而参与迫害的公检法系统至少犯下了42种罪行。据今年3月1日实施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对公安执法造成的冤假错案将终身追究其责任。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 杨臻:“要求当地立刻释放我母亲,悬崖勒马,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羔羊。”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