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島張紅茹身陷囹圄 女兒呼籲營救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5月9號,山東青島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紅茹,被當地公安人員綁架,關押在青島市普東看守所。她的女兒楊臻,正在海外奔走,呼籲各界協助營救她的母親。

5月11日楊臻得知母親被抓的消息,身在紐約的她立即打電話到當地派出所,並聯繫媒體曝光中共這一惡行。電話中金門路派出所,市南分局和國保大隊的人員相互推諉,不肯透露張紅茹被抓的細節,而且不准親屬探視。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現在瞭解不到,因為現在他們不讓家屬見面。」

5月19日,已經回到休斯頓的楊臻冒著大雨,與十幾位當地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到中領館前進行抗議,要求公安立即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張紅茹。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非法用刑、審訊,手段特別殘酷殘忍,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十分擔心我母親在裡面的情況,安全問題。」

與此同時,楊臻還向國會議員尋求幫助,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自己的母親。

針對當地公安人員的迫害和消息封鎖,楊臻已經委託律師介入,律師指出根據中國大陸現行法律,修煉法輪功完全合法,而參與迫害的公檢法系統至少犯下了42種罪行。據今年3月1日實施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對公安執法造成的冤假錯案將終身追究其責任。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要求當地立刻釋放我母親,懸崖勒馬,不要做中共邪黨的替罪羔羊。」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