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江泽民等1570多名高官、亲属被边控 画地(家)为牢式软禁?

我消失了将近一个星期,一些节目预先录制了,有的朋友看到我出现在5月13日纽约大游行当中,我确实没有想到会有上万人去游行,很多人在纽约街头认出我,和我合影,也有不少北京人,他们说“真行,没想到北京人当中出了一个爷们儿。把老百姓心里话都说了出来。”这就是天象的变化,当人们对中共还惧怕的时候,没人敢出来,当中共营造的恐怖气氛破产的时候,这个圈就画圆了,也就是一件事情就要结束了,另一件事情就要开始了。

前两天,令计划被拿出来三项罪名,人们竟然没有多大的反应,为什么?因为所有的人都在等着江泽民这只蛤蟆冒最后一个泡。把蛤蟆挂起来才是一件值得大家说的事情。剩下的都不够资格。大家等待的是一个朝代的崩溃,中华民族的再一次复苏可能胜过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人们重新恢复对自己生命的尊重,和对神佛道的尊重。

最近《动向杂志》的报导中《1500名高官直系亲属被边控》说:


“习王反腐再度祭出大动作:约1500名高官亲属被限制离境并须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江泽民高居该名单榜首,现任常委刘云山和张高丽名列其中。另有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等共42名直系亲属、17名亲属接到通知。”

有人说,江泽民都这把年纪了被限制出境有什么意义?它被限制出境的意思就是被管制。江泽民最后一次风光出镜是2015年9月3日大阅兵,它的排名突然被提前,紧跟在习近平的后面。我当时的分析是习近平被天津大爆炸炸晕了,他知道江泽民要杀他,他不清楚江泽民背后到底有多大的力量,所以把自己和江泽民绑在了一起,谁杀习近平就连江泽民一起死。在中华民国战胜日本人的纪念日进行大阅兵,习近平凸显了国家体制的概念,表明习近平从江泽民手中拿过了权力。自那以后,死人的时候,江泽民出来了几次,以后就不见出来了,大家都等着它什么时候被挂起来了。现在它的名字又被提出来了,结果是“限制出境”。


“由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部、中共中央政法委一起,于4月25日下达〝关于党政军、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家属、亲属(包括离退休省部军级及以上本人、家属、亲属)出境出国若干规定〞的通知,通知自即日起生效执行。”

上面提到的三个部门是中共党体制内的组织、部门,不是国家的,就像我说的,共产党一定会用共产党的方式、组织、原则、残酷的手段干掉共产党内有名有姓的官和家属,满门抄斩的做法,杀空为止,名义都是以反腐和保党出现的,最后中共体制中除了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哥仨绑在一起,其他人搞不好都是他们的敌手,都面临着被满门抄斩的命运。但这哥仨也有家属,他们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老,那么被满门抄斩的官、亲友不都是他们的死敌了吗?还保什么党?那些人明确的遭遇,好似中年丧妻、老年丧子之惨烈,能不恨得咬牙切齿吗。


“已经接到限制出境、出国通知的中共中央省部军二级家属、直系亲属有1570多名,其中涉及离退休高层者达1150多名,其中属国级、副国级者有159名。

在涉国级退休高层的名单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高居榜首,另有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等共42名直系亲属、17名亲属接到通知。”

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是2012年习近平上台前的政治局常委,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包括前面死了的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周永康,现在他们的家成为了他们的监狱,画地(家)为牢,你信不信?这些人家的门口都有人24小时在车里呆着监控。习近平杀的是整体的中共高官,当初跟他一起开会的人。


“而在副国级高层中,陈至立、回良玉、王乐泉等十余官员共有百余名直系、旁系亲属进入名单。”

这都是江泽民年代的左膀右臂,传说,陈至立是和他“赤裸相见”的人,而她曾经主管中国的教育。


“在职国级高官中,刘云山、张高丽两人共有直系亲属11名、家属5名进入名单;而在职副国级高官则包括了刘奇葆、王胜后等人数十名直系亲属和家属。”

江泽民在十八大获胜的标志是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当中相当一部分具有实力的官员都是江泽民嫡系人马,在反腐的过程中死了那么多的人,但并没有触及到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以及现任中央委员的绝大多数。但限制出境这样的做法,就等于把2012年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结果满门抄斩,抓了主要的所有的人,以及之前的十七大、十六大等的政治局常委。

从去年10月份开始,习近平见过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之后,回头就对军委体系进行政改,所谓的军事改革,其实是削兵权,砍掉四总部,废掉七大军区,付出的代价是刘源。成立五大战区之后,其实还是掺着沙子,旧的机构全没了,新的机构,新的面孔,做的事情只能是唱官调,不敢私交,只能看着习近平成为总指挥。习近平等于是拿下军权了。不管是上将、中将、少将现在都成了“虾米酱”了,全被削掉兵权了。所以我们看到了今天的场面,就是抓人。你以为动刀动枪才能政变吗?

更有意思的是,


“此次行动由王岐山亲自坐镇,孟建柱、赵乐际及栗战书等皆参与指挥有关行动,责成所有被限制离境、出国的家属、亲属必须在60天内书面上报有关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该《通知》特准上报后一个月内可以作出补充及纠正,如果超过3个月限期后,经复核查证发现作假或隐瞒,将一律视情节作出处理或直接移交司法部门查办。”

这才死人呢,4月25日下的通知,到现在还不到60天,也就是说这些人正处在煎熬的时候,还有一个月的补充和更正期,这就是整死人,比如一个官弄了十个亿,说,还是不说?那种煎熬的滋味得什么样?以自己的家画地为牢。这是真正文革手法。


“王岐山在4月29日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对此放出〝重话〞称,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已经打响,时间已经不允许迟缓及妥协,并强硬声明,这次要〝动真格、设时限啃下硬骨头,在19大前夕见分晓。〞报导还称,这也是习近平对中纪委工作的〝最新指示和鼓气〞。”

就是说,2016年之后从反腐走向亡党阶段,这叫“攻坚战”。习近平把省部级高官,军级以上的高官家家都给封了,然后说19大前见分晓。那谁开19大?把人都杀没了,怎么开呢?


“根据通知,这次行动和往常有不同之处,是把有关通知直接交给在职和退离休高官手中并要求签收、确认。”

大家可以想像这些风云一时的高官们接到通知的表情。我从2012年就说,中共政治局常委就是为了干死习近平的,习近平只能神隐逼死了政法委书记的角色,用王岐山去杀官,让自己有一点点喘息的空间,边控这1千多人动了所有的政治局官员,这些人知道有今天,当初碾死习近平、王岐山多容易。但却没有,反被习近平王岐山软禁在家,进退维谷,这就叫天意。


提出了5点要求,“1、持有的资金、财产、银行账号包括以代名、匿名、联名等持有;2、持有的护照、出入境通行证包括公务性护照证件、代名、匿名护照等;3、持有的香港、澳门特区银行账号、物业和外国银行账号及物业等;4、在外企担任的职务包括荣誉性职务、头衔和酬金;5、持有的外国国籍、居留权包括以代名持有的外国国籍和居留权等。”

所有这些要求得招多大的恨?跑了一个令完成,王岐山难堪,翻手把这些儿子孙子全斩了。我一直说,习近平王岐山就是北京老炮儿。被限制的官佬儿们老了,财产都是给子孙留着的,但现在面临的是满门抄斩。当把自己匿名护照交上去的时候,不就是背叛党和国家吗?这东西交也是死,不交也是死,这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手法,往死里干对方。

但他俩也得活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是中国俗语,如果他们想保住性命,他们必须得改河道,就得把共产党弄没了,只能把共产党废了才能救自己。那样吃包子,吃臭豆腐获得民意才有意义,共产党没了,民意才能成为真实的力量。

之前,有消息说习近平要取消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常委是毛泽东49年获取政权时就有的,是控制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器,凌驾于国家主席之上,是党组织之名义的最高权力机构。如果政治局常委没有了,剩下了习近平一个人就可以摆脱党组织对他的控制了,如果他要保党的话,还当什么“全面组长”呢?弄什么国家体系呢?弄什么公务员要向宪法宣誓呢?军改成立五大战区,习近平成为总指挥,今天中国社会就处于准战时状态,敌人就是习近平上台前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以及中央委员,整个党的体系,十八大的结果是江泽民获胜要干死习近平,现在是习近平要把江泽民弄死,捎带着就把中共给灭了。

习近平以五大战区作为基础,以暂时总指挥的身份,用中纪委维护党的名义,实际斩杀掉整个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建立起国家体系,摧毁党的体系是他唯一的生路。这叫政治斗争吗?政治斗争只是借口,党内斗争从来都没有消失过,今天叫玩命。

所以我才说,共产党死定了, 用净化党的名义干死共产党,共产党就像一个公共厕所,管厕所的人说要净化厕所,厕所没屎了,叫厕所吗?还得拿白手套擦擦有没有灰尘?

很多朋友不明白,非得说党是万岁的,还有党的机构说了,当党性和人性冲突的时候,一定要坚守党性,这不就不是人吗?还有人新婚之夜两人在那里念党章,这就是换个手法说共产党一点人性都没有,根本就不是人,里面都是人了,那就不是共产党了,就不是大小便的地方了。

这就叫天灭中共,就是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标志,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谁都跑不了。

前几天,我也遇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就是20多年前,我还在北京的时候,第一个送我师父写的书的人,当时她还是个小姑娘,那时我忙着挣钱做生意,她介绍自己的男朋友到我公司打工,认识她几个月后,她给我这本书,说“你看看,觉得怎么样?”我当时脑子里都是钱呢,修炼有什么用?我记得非常清楚,当她把书给了我的时候,我把书放在桌子上,把烟和车钥匙放在了上面,但下意识的我又把烟和车钥匙从书上拿了下来。

当时的我知道凡是谈到修炼和功夫一定有着背后的内涵,所以一定要尊重。现在我又遇到了这位已经成为母亲的当年的小姑娘,如果没有她,也就没有现在站在这里的石涛,纽约那么繁华的街道,那么多的人,两个20多年没见面的人竟然能够遇上。对我而言,这个圈也画圆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