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现身秘鲁 林志玲紧抱崩溃大哭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林志玲日前录制中国实境节目,前进秘鲁,在制作单位的安排下,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惊喜现身,忽然在异地见到自己最想念的亲人,让林志玲当场崩溃大哭。

艺人林志玲:“爸爸觉得我是很会累积信用,管理自己的人。”

志玲姐姐参加中国实境节目,前进秘鲁寻找宝藏,意外收到父亲写的亲笔信,读着读着,忍不住情绪哽咽,但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辛苦了,辛苦了,哥,辛苦了,辛苦了,很棒很棒。”

一看见哥哥,林志玲情绪溃堤,哭得满脸通红,就像个小女孩似的,眼泪怎么也停不下来。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哥,很棒很棒,我超想见到你,真的啊,好好好,好孩子,好孩子。”

林志玲小时候跟哥哥打打闹闹,但长大后感情特别好,只是后来哥哥成家立业,林志玲也刻意避免打扰。

艺人林志玲:“他自己有小朋友,有时候就觉得不要打扰他,没想到他还是愿意抽出时间,其实那一瞬间是短的,可是就是很开心,就很开心。”

林志玲哥哥VS.林志玲:“等一下就要走,对啊,等下就要走,当然啊。”

不舍之情,全写在脸上,在家人面前,林志玲放下所有包袱,顿时变成爱撒娇的小女孩,最亲爱的家人平常想见也未必有时间,身处异地却意外惊喜现身,给了林志玲最大的关怀与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