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弄巧成拙江家人不妙又添新据

近一段时间,江泽民和其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被内控的消息一直在坊间流传,而披露这一消息的上海律师郑恩宠不仅没有受到任何骚扰,反而活的很自在,其周围态度冷淡的官员邻居们也发生了转变。这是江家人不妙的一大征兆。

此外,自去年9月北京阅兵式后,江泽民的消息就基本被封杀,而且近日,江的名字连续“缺席”歼-10飞机总设计师宋文骢、公安部前部长陶驷驹和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的遗体告别仪式,这佐证其被软禁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这是江家人不妙的又一大征兆。

不过,总有一股势力在暗中竭力要证明江家人的“安好”。从江泽民借李岚清、警卫、上交大露面,到港媒含糊其辞的透露江绵康被“升职”,都是如此,而事实上,这反过来恰恰证明了江家人并不安好。

4月24日,江家人不妙的一个新征兆再次出现了,虽然这还是那股势力要以此证明什么。当日,上海澎湃新闻网刊发了题为《上海科技大学今年将招录350名本科生,9月启用张江新校园》的新闻,随即被大陆一些媒体转载时改为《江绵恒谈高校排名:从没想过上科大要超过什么》。内文称“上海科技大学2016本科招生说明会”在24日下午在上科大张江新校园举行,随着介绍了今年的招生人数、专业、如何申请和起用的张江新校园的概况。

有趣的是,在文章稍后部分提到在回答家长提出的学校排名问题时,引出了上科大校长江绵恒,他说:“我和我的同仁从来没想过上科大将来要超过什么,……”2015年由副校长参加的招生说明会,今年却“劳烦”身体不好的江绵恒,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江家人在被当局封杀下,拚命要自证自己尚“安然无恙”,而在当局未下重手,拿下江绵恒的校长职务和江绵康的上海城建委下属单位联席办主任的前提下,藉由学校露脸已成为江家人迫切的需要。

然而,澎湃网对江绵恒的弱化也非常能说明问题,至于那股势力借机炒作,让深知内情的人也只能一笑:周永康在盛传被抓时露脸了,徐才厚在盛传被抓时露脸了,郭伯雄、令计划在盛传被抓时也露脸了,但最后殊途同归。换言之,现今的露脸已与是否安然无恙完全是两码事,反而从媒体报导的弱化中,人们又品出了江家人不妙的新征兆。江家人以及他们的马仔们再怎么折腾,也注定无济于事,因为丧钟已为他们而鸣!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