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弄巧成拙江家人不妙又添新據

近一段時間,江澤民和其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被內控的消息一直在坊間流傳,而披露這一消息的上海律師鄭恩寵不僅沒有受到任何騷擾,反而活的很自在,其周圍態度冷淡的官員鄰居們也發生了轉變。這是江家人不妙的一大徵兆。

此外,自去年9月北京閱兵式後,江澤民的消息就基本被封殺,而且近日,江的名字連續「缺席」殲-10飛機總設計師宋文驄、公安部前部長陶駟駒和湖北省委前書記關廣富的遺體告別儀式,這佐證其被軟禁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這是江家人不妙的又一大徵兆。

不過,總有一股勢力在暗中竭力要證明江家人的「安好」。從江澤民借李嵐清、警衛、上交大露面,到港媒含糊其辭的透露江綿康被「升職」,都是如此,而事實上,這反過來恰恰證明了江家人並不安好。

4月24日,江家人不妙的一個新徵兆再次出現了,雖然這還是那股勢力要以此證明什麼。當日,上海澎湃新聞網刊發了題為《上海科技大學今年將招錄350名本科生,9月啟用張江新校園》的新聞,隨即被大陸一些媒體轉載時改為《江綿恆談高校排名:從沒想過上科大要超過什麼》。內文稱「上海科技大學2016本科招生說明會」在24日下午在上科大張江新校園舉行,隨著介紹了今年的招生人數、專業、如何申請和起用的張江新校園的概況。

有趣的是,在文章稍後部分提到在回答家長提出的學校排名問題時,引出了上科大校長江綿恆,他說:「我和我的同仁從來沒想過上科大將來要超過什麼,……」2015年由副校長參加的招生說明會,今年卻「勞煩」身體不好的江綿恆,只能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江家人在被當局封殺下,拚命要自證自己尚「安然無恙」,而在當局未下重手,拿下江綿恆的校長職務和江綿康的上海城建委下屬單位聯席辦主任的前提下,藉由學校露臉已成為江家人迫切的需要。

然而,澎湃網對江綿恆的弱化也非常能說明問題,至於那股勢力藉機炒作,讓深知內情的人也只能一笑:周永康在盛傳被抓時露臉了,徐才厚在盛傳被抓時露臉了,郭伯雄、令計劃在盛傳被抓時也露臉了,但最後殊途同歸。換言之,現今的露臉已與是否安然無恙完全是兩碼事,反而從媒體報導的弱化中,人們又品出了江家人不妙的新徵兆。江家人以及他們的馬仔們再怎麼折騰,也註定無濟於事,因為喪鐘已為他們而鳴!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