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报导《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美媒报导《九评》研讨会

位于美国中部印第安那州的普渡大学,日前举办了一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普渡大学校报《普渡指数报》(PurdueExponent)以“终结共产党控制的中国退党运动”为标题,对研讨会进行了报导。

这场研讨会由普渡大学法轮大法学生会在4月12号晚间举办,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执行主任汤姆金斯(David Tompkins)、法轮功学员、前中共空军少校Jerry Hu等多人在会上发表了演讲。

报导说,《九评》发表引发的中国退党运动,正在帮助中国转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自由社会。

辽宁朝阳50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朝阳市近期有5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庭审。

报导说,去年5月份中共当局推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制度之后,辽宁省朝阳市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刑事控告书,要求追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将它绳之以法。

当年11月9号,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局长李超、政法委书记刘朝震、610办公室主任盖永武等人,指挥当地警察绑架了一百多名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很多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

最近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50多人被非法庭审,还有70多人被预谋判刑。

有评论人士表示,辽宁朝阳市的做法是在公然与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唱反调,以后必然会被追责。

数千失独者聚集卫计委抗议被抓

4月18号,来自大陆各地的数千名失独者,在中共国家卫计委门口抗议中共的计生政策,要求中共政府兑现“只生一个好,国家来养老”的承诺。

这些抗议者戴着印有“失独”、“失独者”、“失独父母”等字样的白色帽子,以省为单位排列在路边,声势浩大。当局则派出大批警察和数百辆大巴车,将抗议者抓捕后,拉到北京马家楼和久敬庄黑监狱。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