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報導《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美媒報導《九評》研討會

位於美國中部印第安那州的普渡大學,日前舉辦了一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普渡大學校報《普渡指數報》(PurdueExponent)以「終結共產黨控制的中國退黨運動」為標題,對研討會進行了報導。

這場研討會由普渡大學法輪大法學生會在4月12號晚間舉辦,紐約退黨服務中心公關執行主任湯姆金斯(David Tompkins)、法輪功學員、前中共空軍少校Jerry Hu等多人在會上發表了演講。

報導說,《九評》發表引發的中國退黨運動,正在幫助中國轉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自由社會。

遼寧朝陽50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朝陽市近期有5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庭審。

報導說,去年5月份中共當局推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制度之後,遼寧省朝陽市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刑事控告書,要求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將它繩之以法。

當年11月9號,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局長李超、政法委書記劉朝震、610辦公室主任蓋永武等人,指揮當地警察綁架了一百多名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很多都是六、七十歲的老太太。

最近這些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50多人被非法庭審,還有70多人被預謀判刑。

有評論人士表示,遼寧朝陽市的做法是在公然與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唱反調,以後必然會被追責。

數千失獨者聚集衛計委抗議被抓

4月18號,來自大陸各地的數千名失獨者,在中共國家衛計委門口抗議中共的計生政策,要求中共政府兌現「只生一個好,國家來養老」的承諾。

這些抗議者戴著印有「失獨」、「失獨者」、「失獨父母」等字樣的白色帽子,以省為單位排列在路邊,聲勢浩大。當局則派出大批警察和數百輛大巴車,將抗議者抓捕後,拉到北京馬家樓和久敬莊黑監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