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透视】中共党员出国为何隐瞒身份?

日前,中纪委机关报发文,披露湖北某市一个镇政府的8名中共党员为了出国隐瞒党员身份。文章称,这样的党员大有人在,有大学生党员毕业应聘时,羞于提自己的党员身份。此现象和话题出现后,在网路上引起热议。那么,在中共官方媒体一如既往鼓吹中共伟光正和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的时候,中共官员出国隐瞒党员身份说明了什么呢?

首先、中共政权对中国造成巨大灾难,对中国民众犯下无数罪恶。中共从1949年窃据政权开始,就倾国家之力开始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对真实历史篡改割裂,给中国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使得人心失去了道德约束,被中共强行灌输了马列共产邪恶学说。中共统治中国几十年,破坏了环境,杀戮超过上亿中国人。

如今的中国的一片乱象。中共官场无官不贪;中共官员飞扬跋扈,草菅人命,欺压百姓;黄赌毒泛滥成灾,赌博盛行,笑贫不笑娼;毒食品遍地;教育沦为赚钱工具,师质下降,师德堕落;医院成为交换金钱利益的地方,医生失去医德;强拆不断,每天都有人失去房屋家园;每天都有人都因为言论和信仰被抓捕迫害;持续了17年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罪恶还在发生……

在国际上,中共政权正在用经济利益做为工具和手段,来胁迫西方社会和政府,不断用红色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渗透西方世界,西方世界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正在遭到侵蚀破坏。

中共的官员在出国时隐瞒党员身份,说明中共对中国和世界造成灾难的事实,已经被大多数人所认清,连中共内部的官员,都耻于与中共为伍。

第二、今年1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华裔男子林路因申请美国籍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及与中共情报部门的关系,被美联邦政府控罪。林路在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庭首次出庭聆讯。林路被控的罪名是“非法取得公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起诉书显示,被告林路2005年申请入籍美国,两次面试后于2008年归化成为美国公民,同年在芝加哥宣誓入籍。起诉书称,林路在申请入籍美国时提供虚假资料,谎称从没加入过中国共产党,但美国政府表示有证据显示,林在1987年~1997年期间一直是共产党员,并且林路曾经拥有一份由中共公安部提供的其它名字的身份证件,并以那个身份在香港从事情报活动。

美国移民法INA212条款中,罗列了几项拒绝申请者移民美国的状况,包括有犯罪记录者或一些危险疾病的携带者,其中一项就是共产党员不允许移民美国。美国归化申请(N-400)表格上面有一栏是党员史,询问是否加入过纳粹和共产党组织。美国的移民法规定,凡是曾经参加过共产党相关组织者,如果申请移民时退出共产党不超过五年,则不允许移民。如果中共党员和官员申请美籍时隐瞒自己党员身份,靠欺骗手法入境、入籍,一旦遭到举报,随时可能被吊销绿卡,并引渡回大陆。

美国的这项规定说明,以美国为代表的国际社会,对共产党和共产党员的排斥拒绝,共产党在世界上已经成为与纳粹一样的反人类组织,臭名昭著,恶名远扬。

第三、自从2004年底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引发了一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这也是一场全民脱离中共控制的精神觉醒运动。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二亿三千万人退出了中共组织。

这场三退大潮不仅对中国社会和民众影响巨大,也在国际上产生作用,比如,如今在美国南部和中部某些州,移民部门非常重视退党文件,一些难民申请者在看过《九评》并因持有退党服务中心总部颁发的三退证书而顺利拿到了美国签证。

中共官员出国隐瞒自己的党员身份、大学生党员毕业应聘时羞于提及党员身份等现象,也正是中国三退大潮下出现的震动效应的表现。

中共政权来到人间,对人类犯下滔天大罪,已经招致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在“天灭中共”的时刻,人们羞于与中共为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是对自己生命负责和选择光明未来的最好方式。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