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透視】中共黨員出國為何隱瞞身份?

日前,中紀委機關報發文,披露湖北某市一個鎮政府的8名中共黨員為了出國隱瞞黨員身份。文章稱,這樣的黨員大有人在,有大學生黨員畢業應聘時,羞於提自己的黨員身份。此現象和話題出現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那麼,在中共官方媒體一如既往鼓吹中共偉光正和黨員隊伍不斷壯大的時候,中共官員出國隱瞞黨員身份說明了什麼呢?

首先、中共政權對中國造成巨大災難,對中國民眾犯下無數罪惡。中共從1949年竊據政權開始,就傾國家之力開始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對真實歷史篡改割裂,給中國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使得人心失去了道德約束,被中共強行灌輸了馬列共產邪惡學說。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破壞了環境,殺戮超過上億中國人。

如今的中國的一片亂象。中共官場無官不貪;中共官員飛揚跋扈,草菅人命,欺壓百姓;黃賭毒泛濫成災,賭博盛行,笑貧不笑娼;毒食品遍地;教育淪為賺錢工具,師質下降,師德墮落;醫院成為交換金錢利益的地方,醫生失去醫德;強拆不斷,每天都有人失去房屋家園;每天都有人都因為言論和信仰被抓捕迫害;持續了17年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罪惡還在發生……

在國際上,中共政權正在用經濟利益做為工具和手段,來脅迫西方社會和政府,不斷用紅色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滲透西方世界,西方世界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正在遭到侵蝕破壞。

中共的官員在出國時隱瞞黨員身份,說明中共對中國和世界造成災難的事實,已經被大多數人所認清,連中共內部的官員,都恥於與中共為伍。

第二、今年1月21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華裔男子林路因申請美國籍時隱瞞自己的中共黨員身份及與中共情報部門的關係,被美聯邦政府控罪。林路在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庭首次出庭聆訊。林路被控的罪名是「非法取得公民」。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起訴書顯示,被告林路2005年申請入籍美國,兩次面試後於2008年歸化成為美國公民,同年在芝加哥宣誓入籍。起訴書稱,林路在申請入籍美國時提供虛假資料,謊稱從沒加入過中國共產黨,但美國政府表示有證據顯示,林在1987年~1997年期間一直是共產黨員,並且林路曾經擁有一份由中共公安部提供的其它名字的身份證件,並以那個身份在香港從事情報活動。

美國移民法INA212條款中,羅列了幾項拒絕申請者移民美國的狀況,包括有犯罪記錄者或一些危險疾病的攜帶者,其中一項就是共產黨員不允許移民美國。美國歸化申請(N-400)表格上面有一欄是黨員史,詢問是否加入過納粹和共產黨組織。美國的移民法規定,凡是曾經參加過共產黨相關組織者,如果申請移民時退出共產黨不超過五年,則不允許移民。如果中共黨員和官員申請美籍時隱瞞自己黨員身份,靠欺騙手法入境、入籍,一旦遭到舉報,隨時可能被吊銷綠卡,並引渡回大陸。

美國的這項規定說明,以美國為代表的國際社會,對共產黨和共產黨員的排斥拒絕,共產黨在世界上已經成為與納粹一樣的反人類組織,臭名昭著,惡名遠揚。

第三、自從2004年底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之後,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引發了一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這也是一場全民脫離中共控制的精神覺醒運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二億三千萬人退出了中共組織。

這場三退大潮不僅對中國社會和民眾影響巨大,也在國際上產生作用,比如,如今在美國南部和中部某些州,移民部門非常重視退黨文件,一些難民申請者在看過《九評》並因持有退黨服務中心總部頒發的三退證書而順利拿到了美國簽證。

中共官員出國隱瞞自己的黨員身份、大學生黨員畢業應聘時羞於提及黨員身份等現象,也正是中國三退大潮下出現的震動效應的表現。

中共政權來到人間,對人類犯下滔天大罪,已經招致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在「天滅中共」的時刻,人們羞於與中共為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組織,是對自己生命負責和選擇光明未來的最好方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