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上海“最牛钉子户”粘习近平像抗拆迁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今日点击】(2490-1)

提要
上海“最牛钉子户”贴习近平像抗拆迁
悼念名单独缺江泽民,难道被控制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做这集节目的25分钟之前,福州检察院,这个福建省检察院宣布,把福州市什么,福州市国家什么房地产一个什么原党总书记,任志强同志逮捕,然后案情正在调查中。

朋友在FaceBook上也列出来说,这到底到底怎么回事,弄晕了,任志强同志犯有什么什么错误,但细节都没有,那这是很大的消息了。

那我就去查任志强,大家知道的任志强,大家知道的任志强跟这个任志强,好像没有联系上,因为我看他所有的履历,并没有看到,我们知道的任志强在福州挂过什么职,应该没有,但是两个任志强都是搞房地产的,这是有这是这么回事。

所以是否是真是假,我相信朋友们看我这个节目的时候,就应该是有个水落石出了,这是比较比较有趣的一个消息。

那与此同时呢,台湾宣布台湾的法务部的部长要出访大陆,那这件事情是非常大的事情。那在这个在马英九将要下台之前,中华民国的法务部部长,以她部长的身份来到大陆。

今天的大陆的政治实体,接受中华民国的法务部部长,承认中华民国的整个宪政法律,这是习近平给自己搭梯子,给大陆在搭梯子。这个梯子搭完了,才能宣布共产党的不合法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不合法性。

但是中华民国的法务部长到访了大陆,它接受中华民国的国号,一个国号,两个政治实体,这就是现实的在我的眼睛里,这是它现实走出的一步。

那国内出现的风波,每个人一定站在自己的角度,你看下面的风波就更大,声音也更大,事情显示出来的也非常的激烈。

在这个北风的家人被抓之后,消失之后,结果昨天长平,这是很有名的媒体人士,那现在侨居在海外,应该是在德国,给德国之声呢经常写文章。结果他的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在给自己的父亲拜寿的这个酒宴上,被警察抓走,被地方警察抓走。

在长平的嘴里眼睛里,这就是连坐制度,那北风的家人父母消失,那另外的家人也消失了,所以这样的人都是在海外社交媒体当中,很有名的网络上的名人。那直接触及到这样的个人,会在整个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对吧!

而在海外的媒体当中,海外的新闻界当中,非常注重个案的这种人权的基本的保护,和人权的基本的一种概念,那自然就会带动整个世界,媒体当中的风波,这是一种过程,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种过程。

抓长平的家人就显得非常的过分,长平认为这是连坐制度,在我的眼睛里,连坐制度从来没消失,只不过发生在长平身上。

连坐制度在过去的时间里,从1989年的六四,到1999年的迫害法轮功,多少的连坐制度啊,怎么会消失了呢?不可能,对不对!只不过没发生在你身上而已,所以连坐制度是中共体制当中,最邪恶的制度之一、做法之一,那就显得非常的特别了。

上海“最牛钉子户”贴习近平像抗拆迁

那作为老百姓在抗争中,也拥有一份连坐制度,我们看在微博上昨天传的一张照片,发生在上海吴中路,抗拒拆迁。十多年前搭建的违章建筑墙外,贴满了数百张的习近平的照片,这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已经把习近平的照片给拿下来了,这是我们看到在拿下之前的场面,对吧!

警察有连坐制度,迫害普通的中国人,那作为中国人他抗争呢,也拿出了连坐制度,你拆吧!拆你家的伟大领袖吧!那公安就把伟大领袖给拆了。

然后他也说了,在中国如果把国家领导人的照片,张贴在建筑物外墙上,是属于违法行为,那倒是。一个死人的尸首,放在天安门广场上,那不叫违法,对不对!那一块湖南腊肉。

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你想想共产党是不是贼是不是寇,它根本不是正经八百的,我指过,毛泽东进北京城,不敢在中轴线上,你看看正经八百的,特别是中国人讲究的,那讲风水,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家的首脑,皇帝不敢坐在国土的中间线上,你是什么皇帝?贼,对不对!

所以那叫中南海,但是死人在中间了,毛泽东的肉、毛泽东的像在中间,死的在中间,活的在边上,你说你加入共产党,你就加入个贼寇鬼耶,家里还看风水勒,跑雍和宫还烧香要挣钱呢,你不觉得自个儿神经病吗?

另外一个比较多的就是说,Google昨天突然解禁了,有朋友明白地说根本不是解禁了,是因为Google在东亚还是东南亚,有一个新的设施开起来了,所以当时国内网络封锁还顾不上,结果大家可以随便上Google、上YouTube了。

也有的朋友说是因为不同的,你使用的不同的手机,你用的外国的手机你就可以上,可能是,可能不是,但出了这么件事情。

那与此同时呢,在国内网络上比较多的,就是谈到了今天习近平到捷克。结果在捷克的首都布拉格呢,挂起来的中国的国旗呢,被人家涂了污了,所以这件事情变得比较特别,大家反响也比较大。

随着国旗被涂污,习近平出访捷克,历史性的出访捷克,结果在国内呢,江泽民不知道又活了又死了,非常有趣。

为什么说又活了,光明日报拿出一篇报导,提到江泽民在一本书上题词的事,说了这件事情,那等于江泽民又活了。为什么江泽民又死了?在中国的科技界,有一个人刚刚死去,那在给他开的追悼会上,送的所有花圈的名单当中,头一次没有老江。

过去半年只闻老江的声,不见老江的影,结果这一回,在这个追悼会上所有人都有,甚至连曾庆红的名字都出现。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是这么排下来,温家宝,结果没有老江的名。

所以一个出老江,一个没老江,这就形成了非常诡异的场面。我的说法就是,这完全是一种交割的过程,在海外的媒体报导当中,反应非常敏感。

悼念名单独缺江泽民,难道被控制了?

一篇报导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悼念名单当中独缺江泽民。它讲27日大陆工程学院的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列出了13名新老政治局常委,里面出现了曾庆红,但没有江泽民。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种现象,那宋文骢他是中国的战机设计者,所以他的去世就变成了相当轰动的一件事情,它特别就特别在,这样的名单当中没有江泽民;但它又特别在于名单当中,却出现了曾庆红。

在过去只送花圈不见人的,里面总有江泽民,没有曾庆红,但今天却有了曾庆红,没有江泽民,可是这三代领导人当中,都全了,那就显得没有江泽民,就显得更突出了,对吧!

这是我觉得非常有趣的现象,但是在光明日报上,登了另外一篇文章说,江泽民给一本书写了序。我的理解就是,这是完全一种过程,这是非常有趣的过程。

你可以看到习近平,并没有把中宣系统完全拿到,拿不下,他没有拿下。我也跟大家讲过,只要他不挂起江泽民、曾庆红,这个事永远没完,这些人是活的是死的,在我的眼睛里,死了。

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其实都已经完了,只不过在他的掌控中,只不过他实在有他自己思考的部分。为什么没有现在拿出来?他在有他自己心目中的一个时间表,而并不是说要拿出来和不要拿出来,而是心目中有他一个时间表。

因为这根本就没得商量,就是我说那句话,不用想得多高尚,当他在开两会的时候,给他倒水的是一个小伙子,而这个小伙子不给别人倒,只给他一个人倒,一切的东西都是特供的。

他是特供中的特供的时候,他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就这么简单,那他防谁?
没防你也没防我,咱们够不着,对不对!防他身边的,谁是他身边的?我觉得就不用解释了,所以这是一个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