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有意向” 江泽民题字石碑无风自断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2466-1)

提要
“天有异象”江泽民题字石碑无风自断
光明网称:批评任志强不能“上网上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呢,整个过程,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那叫什么Max,连续拿到6项技术奖。

其实我当时看到,因为我不喜欢那个电影,我个人不喜欢那个电影,等到最后的时候呢,我们看到的基本跟我个人心目中所认为的基本差不多,那小李子呢确实如愿以偿,大家伙也觉得有点说不上来的味道。

因为当时当小李子拿到最佳男主角奖的时候,在推特上全是他,终于他如何如何了,而在那我个人感觉也是满,满特别的,特别是跟他搭档演的这个,泰坦尼克号的这个女主角呢,在看到他拿到奖的时候呢,她自己倒是痛哭流涕的,有那么个场面。

如愿以偿对一个人来讲总是一件好事啦,那与此同时呢Room,房间这个电影呢,我个人稍微有点这个出乎意表,就是它拿下了最终,最终拿下了女主角的最佳女主角,但并没有拿下这个最佳影片,那所以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啦。

那与此同时最佳影片给了这个聚焦,那聚焦这个电影,在涛哥侃电影当中跟大家分享过,那它最大的概念揭示出天主教,在全世界的天主教系统当中的主教牧师,这种对幼男、幼女的性侵的问题。

那个影片非常深刻,揭示的是2001年在波士顿,环球报在当地进行调查,针对当地的天主教的系统的整个机构。而这件事情呢,我在涛哥侃电影当中引用了它,当时影片里主编的一句话,我们报纸媒体存在的最大意义,是我们不会依靠任何力量,我们也不投靠任何权力与力量,我们只要事情真相。

在当时跟大家评述这句话,我认为跟今天的央视姓党,党媒姓党,是直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个电影的核心就在这儿。

因为天主教在世界范围内,它的势力极大,而这个影片又从另外一面揭示出,作为一个宗教,天主教走到今天作为一个宗教,作为宗教里面的人士,它变成世界范围内众多信仰者的一种期盼、一种期待。

希望他们的精神、他们的灵魂,透过这些牧师和主教能够与神连上,可是他们自己的行为呢,是完全违背神的,而违背神的旨意在他们的天主教的中心梵蒂冈,就挂着他们当成神物来供奉的,米开朗基罗的著名的作品“大审判”,它是当神物在供着。

那也就是说今天天主教里面的某些神职人员的行为,遍及世界各地的某些神职人员的行为的本身,就在验证着他们自己所供奉的,大审判的日子的今天来临。

“天有异象”江泽民题字石碑无风自断

厦门出事了,出的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客观的报导,自由亚洲电台这么报的:天出异象,江泽民题字的石碑无风自断。

福建厦门集美大桥,江泽民题字的石碑,在29日早晨应该是7点多,突然断裂,引起人们的评论。这个桥是2008年7月1日通车的,2008年7月1日党的生日,2006年12月分开始建造的,这是厦门,过到厦门岛。

他说大概是厦门岛第三座大桥,它这个石碑本身是在只有两级风速的背景之下,自己从中间断裂,现在在放的,就是被人给拍下的这么短短的一个视频,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石碑是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一种人们通常以为的情况下,自然断裂的。

这种自然断裂多少万人看了,下面朋友留言说太诡异了,不可思议了,到底是什么力量劈的?没有任何人能解释的力量,事情发生了,是这么回事儿,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我们刚才看到那段视频,那是非常诡异的事情,那是非常诡异的事情,所以应对今天的场面,对吧!而且呢它折的这天呢,是闰月2月29,四年轮一回的日子,你都想不出来这道理,就说你默默想一想,为什么呀?想不出来。

如果你往前推,2016年,这事是2008年,那一年也是闰月,四年一回,时间是个神,人肉眼看到的跟实际发生的,中间就给人一个谜,你怎么悟?怎么理解?

光明网称:批评任志强不能“上网上线”

任志强,这事玩大了喔,成为了各自的新闻的,我们都评论比较多了,在我能够看到,被国内封杀掉的这么个帖子,批评任志强不能无限上纲上线,这是来自于光明网的一篇文章。

它说在依法治国的今天,不应该乱扣国外颠覆势力代言人,这样的大帽子,否则岂非文革遗风;另外一个人说,任志强竟然反对党中央多党制,行不通的历史结论,称共产党是垄断皇权,是专制加垄断,枪口对内鼓吹军队国家化,被共产党口号骗了十几年,这个写的它是一种反语的概念啦!

另外一个人说,经济形势越是严峻,越要加强改革开放的力度,安抚并吸引境内外的投资;可现在却重提意识形态的斗争,把任志强打成资本翻天派,这和救市努力是南辕北辙吗?他救不了市了,我个人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比较文化的,它已经没戏了。

提醒大家王毅作为外长,在前两天提到了台湾民进党将要执政的这件事情,他说什么?他要求民进党,你要尊重你自己国家的宪法,这是中共外交部长在公开场合的说法。

如果任志强批评的是个人,说的是个人,冲的是个人去,那个人是有权力站出来反驳他,有权力透过司法的角度去告他,那是没问题的。今天任志强提出来的说法,媒体是独立的,媒体是不该姓党的。

在聚焦这个在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里面最大的价值,就是作为波士顿的环球报,它的责任、它的无冕之王的责任,尊重世界上所有每一个人,尊重世界上每一个孩子,因为天主教的主教和牧师们,以他们自己的所谓的名望,性侵那些家庭破碎的幼小的孩子,这是一份邪恶。

那它的价值就在于,它的媒体的价值就在于,突破势力、突破权力,突破这世俗间一切利益所困惑的,把人们的应该有的正直善良,以及人性与道德的一面,公布给所有的人。

法律是保护媒体、保护每一个人,具有这样权力,具有这样天地间的尊严,法律绝对不是保护党的。

任志强批评的是中国共产党,然后舆论拿出来,包括封杀他的账户、账号说,他违法了,违了什么法?一个法律去维护一个政党,本身就是邪恶,本身就是扼杀人性,本身就是高级动物的一种直接的表现。

但是再换个角度来讲,它的存在是自然的,一难一造化,今天的中国人遭此大难,为什么?任志强被整顿的,被整治的一个客观事实,让所有那些尚存人之良心和人性,还没有被党性扼杀掉的,尚存一点点良知的人,你要摒弃掉对共产党抱有的一点点希望,让每一个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这是关键所在。而不是事情本身的对错。

事情是自然发生的,它也一定发生,它的发生的原因,是要唤醒我们今天每一个人,因为我们有那么大福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