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一轮文革已无可避免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今日点击】(2460-1)

提要
东步亮:新一轮文革已无可避免
警惕“文革”我们仍相信文明和理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下个周末奥斯卡颁奖,其中有一个影片,讲的是2008年的金融风暴,叫大空头。

那影片呢是那个蝙蝠侠拍的,里面有蝙蝠侠贝尔的这个一个角色,这个影片看过之后很震撼的意思就是,当时的整个金融风暴的造成,就是美国包括欧洲大的银行,乃至于那些信誉评级机构,包括标准普尔,这些机构这些大的银行,拥有绝对权力的金融的这个机构,整体欺骗,整体营造繁荣。

利用人们的盲目的相信进行诈骗,个体者其中获得利益,那这点上当这个影片非常应景,这个影片当时我看过之后,跟今天中国的环境是非常相近的。谁都不干净,没有干净的人,没有干净的人。

那里面它主要描述着,在整个大的那种金融背景之下,人们都说蒸蒸日上,极端繁荣,房市不可能崩溃的情况下,那有几个人知道出大事了,他们反向做,反向做空,挣钱了,挣钱了。

我看纪录最高的,那一担活挣了2千600多亿美金,但是会造成满街赤贫的普通的老百姓。当人们在利益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崩溃的环境,在人们在利益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崩溃的环境,人人在其中。

其实在我的眼睛里,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共的整体体制,金融股票仅仅是它一方面。整体社会的崩溃,靠权力来掌控,当有贴出来这个央视姓党的时候,有人竟然想起来,国内的学者竟然想起了朱镕基的话。

我当时在,我昨天节目当中说了,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奴性去掉啊,那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啦,在网上是不是大V我不知道。朱镕基1998年说出了群众监督,今天2016年他说的任何话,都不能兑现,他没能力兑现。

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为什么不认清这一点呢?16个字他想了一宿。一个总理,写了个群众监督,就让他想了一宿睡不着觉,共产党吓死他了,共产党吓死朱镕基了。

改革已死,不要抱任何希望,今天只是自己做人的尊严的选择,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听懂我刚才说的话。但改革已死,我们在节目当中早跟大家分享过。

今天有一个人写了篇东西非常长,他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一篇文章发表在东网上,这个人叫东步亮,“新一轮文革已无可避免”,这是他的看法。

东步亮:新一轮文革已无可避免

2月19日实际是邓小平的忌日,而这一天呢,另外一个人就是袁庚被海葬,2月19日,提醒大家袁庚被海葬19日。然后那天南方都市报登的什么?央视姓党,魂归大海。

昨天跟大家说的,他说还有一个新华社著名的老右派叫做戴煌的,在19日那天在医院不治身亡,病死了;另外一个曾经在北大举蜡烛纪念六四学者,是个哲学家,是个哲学学者,基督徒,年轻教师江绪林,选择自缢身亡。

他还写了一个遗书,我在网上还看过他的,在临死之前,他照了一张黑白照,戴着眼镜,比较强调的就是他在哲学的思考角度上,被很多人称道。说他本身著作不多,但是影响非常深刻。

明确他就提到说,这一天我们看到叫,央视姓党,所以这篇文章的结论叫做“改革已死”,那在我的眼睛里,其实文革是不可能出现的,文革的形式会出现,文革的内涵,打击异己。

毛泽东清除所有他的亲密战友,这是真实的,但是能否再发动群众战争,发动那种群众式做法,不可能。利用群众舆论,打击曾经在一块儿开会的政治局常委,打击那些十八大之后的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这是成立的。

千龙网写了一篇文章: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昨天我就看见了,但是我没看原文,所以我不知道任志强得罪谁了,后来今天我才弄明白,敢情人家在打击他,这是我们看到,真正原文的当时的一个情况。

说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问得好!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为什么敢公开,不遵守党的纪律和章程应该是章程,谁造就了特殊的共产党员?

而质问他讲说,我们的媒体太久不敢提党性原则了,仿佛一提就触摸了所谓新闻自由的逆鳞。但是如果坚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何惧姓党呢?一个共产党员却把自己跟人民割裂,并踩脚下之个体哑火是迟早的事,这就是文革最邪恶的地方,对吧!

他用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吧!我跟大家说了,这哥儿们应该上新华门那儿看看去,你想为人民服务照张相,你是千龙网的记者,对不对!你敢在那停一步,不打死你,对不起你小样儿。

谁打你?周围所有的人都打你,别看你敢写一篇文章说,谁给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你敢写这么篇文章,但是你敢站在新华门门口,冲着为人民服务的那个影魅(匾额之意),你敢停下三分钟,不打死你对不起你。

警惕“文革”我们仍相信文明和理性

章立凡,很有名的学者,面对这个场面他也意识到,他是经历过文革啦,“警惕文革,我们依然相信文明和理性”。

所以在章立凡的眼睛里,看到了文革的操手做法,闻到了文革的信息。那种味道,但是他依然认为这里面会有故事的。他上来就提到说,权力指鹿为马的傲慢与偏见,激起公众的强烈反弹。

吐槽中有网民预测,这种强势造神秀只是热身,稍后必有重拳出手,那应对着历史和现实的问责。

我相信朋友明白了,这是习近平到这个3个大媒体,访问时给民众们带来的印象,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的,文革在民间不可能的,在全社会的出现,在我的眼睛里是不可能的。

但他为什么又因为民众的反应,已经代表性极强,对吧!但他为什么又一定要用文革的手法,文革最典型的手法,是毛泽东杀了刘少奇、杀了彭德怀,干掉了他所有的亲密战友,他的10大元帅,他的10大上将,他的10大什么这个,10大那个,都给大掉的了,对吧!

所以文革的核心,杀掉异己,这东西用表面氛围杀掉异己。

那章立凡提到说,中共建政以来的3场宫廷内斗,第一个文革,毛泽东藉林彪废了刘少奇,然后林彪坠机又死,然后华国锋联手叶剑英,抓了毛泽东的媳妇儿,和及其盟友,宫廷政变。

第二改革的手法,改革华国锋被迫下台,老人干政导致胡耀邦、赵紫阳被废逐,垂帘听政,胡锦涛10年难有作为。这里前面看到这个邓小平,后面看到江泽民。

第三季打虎,2012年王立军出逃,导致薄熙来垮台,历经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一众高官落马,宫廷剧仍在继续中6个点……,打的是从胡锦涛下来的江泽民的整体体系,江泽民的整体体系,跟今天主政的人干。

今天主政的人干起了文革的,类似文革的权力的个人的说法,是为了抗争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的结果。所以他就提到说,权力传到红二代中,体制内对文革的态度,变得非常诡异。那作为这批人,当时他们都是受害者,结果今天他们却成为这样的权力者。

所以这文章写得太长了,我就跟大家分享,因为像这个春晚的导演39岁,他是文革之后,毛泽东他们死了之后,他才出生的,对吧!所以我跟大家讲,后面是死人的,后面会被揪出来的,在我的眼睛里被揪出来,就是整个十八大的结果。

就是江泽民在过去20年,他为首的从上至下党的体系,所以这个做法,跟中纪委的六中全会,跟军队五大战区的变化,那是一体的。进入到舆论宣传,没有那么简单的说,他拿下中宣系统,超过这个。

他在做整个舆论的宣传,文革没有群众基础,但有绝对的在同一战壕里面,杀掉同在一起开会的政治局常委,乃至中共总书记级别的人物。

因为文革干掉的是刘少奇和10大元帅,改革干掉的是胡耀邦、赵紫阳,对吧!然后过下来,垂帘听政的是江泽民。今天习近平不干掉江泽民,跟前两边不匹配,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