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抓江无悬念 抓法有玄机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进入2016年,种种迹象表明,习拿下江势在必行,但会采用什么方式?我们来分析一下。

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又到了《李天笑快评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题目是:“2016年习近平抓捕江泽民会采用什么方式?”

进入2016年,总总迹象表明习近平抓捕江泽民已经势在必行。但是会采用什么方式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探讨一下。

在谈这个题目之前,我还是想重复强调一点,就是习近平抓捕江泽民,绝对不是一个内斗问题,而是一个清理江派犯罪分子的过程。内斗实际上就是不分正义和邪恶,双方只是权斗。但是清理江派犯罪分子是带有正义性的一个法律行为。

我们知道江泽民本身罪大恶极,而且还是一个犯罪集团的首恶。他不单单是犯下了贪腐罪、渎职罪,同时还犯下了政变罪、卖国罪和反人类罪。目前在两高,就是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已经有二十多万人要起诉他。

尤其在习近平上台之后,江泽民犯罪集团制造各种事端要逃避对他们的清算,不惜绑架国家经济,不惜大规模地摧毁人民生命财产,甚至赌上香港的前途来进行捣乱、搅水。

像天津爆炸案、股市动荡,还有香港事件等等,这些背后都有江派操作的鬼影。因此习近平逮捕江泽民实际上是有充分的法律依据和强大的民意基础,怎么做都可以,怎么抓其实都可以的。

下面我们看第一点,实际上习近平3年以来是采用了反腐打虎的这种形势,来清除江泽民犯罪分子,像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这些大老虎,都是用这种形式打下去的。反腐打江这种形势还会继续进行,力度有增无减,这个习近平在各种场合都已经反复表达了这种意愿和决心,这是第一点,就是反腐打江会继续下去。

第二个,就是2016年以来,实际上还有一个新的打江的特点,就是用纪律和规矩来打江。我们知道今年1月5日,北京市原来的副书记吕锡文在被拿下去的时候,他定的第一条罪就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通常所用的贪腐,还有受贿,却放到了最后,这个就是一个先例。

这就说明了用纪律、用规矩这种方式来打江,比用贪腐来打是更加方便、更加有效和灵活,也更有效率,也就是都可以用这种方式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抓捕江泽民。我想这也是今年打江的一个特点,也就是说反腐和规矩这两者同时并行来打江。

第三个就是“公开立案,法办江泽民”,这个也就是最有震撼力的一个打江的方式,而且习近平正在做。我们知道法办江泽民不单单是因为他罪大恶极、罪有应得。而且因为江泽民一面犯罪,一面掩盖,因此“法办江泽民”逐条公布他所有的罪行,这个是能够更大程度上、最大限度上来伸张正义,和对人类有一个警示的作用。

下面我们具体来看。首先就是一个可能性的问题,现在习近平对江泽民犯罪集团,在力量上已经处于绝对的优势,习近平自己也讲了。在这种情况下,而且江泽民现在也因处于某种形式的被软禁的状态,所以打江、抓江是游刃有余的,随时都可以做,这个条件基本上是成熟了。

第二个,我们知道对江泽民公开立案,逐条清算其罪行,才能使全中国人民、全人类、全世界都能看到江泽民的残暴、狡诈、无人性,和看到他怎么欺骗中国老百姓的。

而且能够看到他在十几年以来,对法轮功进行的一个大规模的屠杀,而且他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屠杀这种方式,广泛的运用到对全中国老百姓的迫害上去,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因此目前中国的法治基本上被他全部的摧毁了。

还有一点,自从习近平去年5月实行有案必立的制度以来,在两高,我刚才已经初步的谈到了,就是已经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直接提出了对江泽民的控告状。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对江泽民进行起诉,法办江泽民是具有强大的民意基础的,而且通过这些控告状,基本上就是把江泽民的罪行已经给理清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在司法界内的这些江派的残余势力,还是通过种种的方式在拖延和阻扰对江泽民的司法立案。

这个不是习近平的本意,是习近平不愿意看到的,而且是违背习近平“有案必立”的原来本意。但是我觉得这其中也给习近平一个利用司法改革,来清除江派在司法界的残余势力的一个契机。

去年年底的时候,习近平召开了一个政治局的专题会议,在会议上习近平点名问责现任的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说他无所作为,而且说他无所作为就是失职、渎职。

现在我们看到习近平在近一个时期以来,不断地强调就是用纪律和规矩这种方式,来清除江派集团,这在各种他的新书和各种讲话里面都可以反映出来。这什么意思呢?我觉得这就是发出一个信号,就是说可以用纪律和规矩这种方式,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清除江派,包括在司法界内的残余势力,这就是一个信号。

最后我再和大家谈一点,当习近平已经是在对江的力量对比上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法办江泽民时机、条件基本上已经成熟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不动手?很多人会有这个问题。

我觉得当然习近平是在把握最佳的抓捕江泽民的时机,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在抓捕江泽民的有限的短时间内,也是给所有人一个机会,一个选择的机会。就是你是站在江泽民犯罪集团这一边,你还是站在司法者和人民这一边?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每一个人都要面对这个问题。因为一旦江泽民被抓捕了,那么整个中国接着而来的就是一场剧变,一场大审判的过程,所有没有做出正确选择的人就会失去机会,这是非常可惜的。所以这段时间非常的珍贵,要抓紧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非常重要。

总而言之,习近平抓捕江泽民可以有多种方式,但是法办江泽民是最有震撼力和最有效率的一种方式。

在这里我也衷心的提出一个劝告:所有现在跟江派还藕断丝连的人,还对江派抱有某种侥幸心理的,赶紧抓紧在抓江之前短暂的时间,跟江泽民一刀两断,走到正确的方面来,为自己选择一条光明的出路。

好,谢谢大家,这次节目就到了,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