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学教师因信仰被停职 起诉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现居加拿大多伦多的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因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停职.失去了工作,不得不离乡背井来到加拿大,她的父亲和妹妹也因为信仰法轮功遭受严重迫害,她于8月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修炼法轮功后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每天要大把大把吃药,每周都要上医院去验血验尿开药,整个人就是在病痛的煎熬中度日,结果我到炼功点去炼功不到一个月,全身的病都不翼而飞,失眠也没有了,胃溃疡12指肠溃疡,肾炎的症状都没有了。”

99年7月20日,针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铺天盖地,毒害了无数学生,身为30多年教龄的老师,丁玉玲觉得自己有责任让学生了解真相。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自从修炼大法后,心中充满了善,每个人都是我的亲人,包括我的学生真的把他们就是我的孩子一样,就想我要救他,使他们不要受毒害,向我的学生们所有的有缘人告诉他们真是的情况,法轮大法是好的,教人向善的,不像宣传的那样。很多次被我们学校的党的书记找去,说你是不是又跟学生讲法轮功了,学校高层都知道了,让咱们系处理,真的给我很大压力。”

丁玉玲因此多次受到党书记的警告,压力很大。2014年被举报停课。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那时候每天出去上课的时候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安全回到家里;2014年9月,我在课堂给学生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了,被领导批评,领导严厉警告我不允许我在课堂讲法轮功。很快不久,11月12月之间就把我在学校的课全部停止了,不让我上课了。”

最让丁玉玲痛彻心扉的是丈夫在巨大的压力下提出离婚。

丁玉玲的家人也因信仰法轮功被迫害。80多岁的父亲的去世,妹妹被关吉林黑嘴子劳教所一年。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父亲)出去发法轮功的真相光盘,在楼道里被蹲坑的警察抓捕,马上就到我家抄家,经常还有人去家里问他,你还炼不炼法轮功了,长期在这种精神压迫恐吓下,他精神都恍惚了,(妹妹在劳教所)床铺就像刀鱼,起来上厕所回去就没有睡觉的地方了,吃的都是白菜土豆,下面都能看到泥,没有一点油。”

丁玉玲与8月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

原吉林长春财经学院英语教师丁玉玲:“我起诉他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还有其他很多罪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