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署举报江泽民 台湾南投民众响应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来关注全球持续连署,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目前,台湾已经有四个地方议会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诉江﹔近日,南投法轮功学员在南投车埕火车站举办举报连署,得到当地议员和民众响应。

在全球举报江泽民的连署活动上,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乐声震撼人心,许多游客前来,了解中国正在进行的告江大潮,南投县议员廖梓佑也挺身,向中国两高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南投县议员廖梓佑:“学员为了一个人权的问题、为了人权一个的普世价值,来呼吁大众能够站出来。”

法轮功学员手拿着真相资料,向来往游客,讲述江泽民血腥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真相,许多民众也纷纷连署﹔目前,在南投,已经有一万三千份连署举报江泽民,亚洲则有百万人连署。

民众:“可以大家都拥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所以我加入这部分的签署。”

民众:“我觉得这份签署是很重要的,可以帮助法轮功跟一些信仰的团体。”

法轮功学员:“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16年了,到目前都还没有停止,甚至还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在此办这个活动,法办江泽民。”

台湾民众要求中国两高,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办迫害元凶。日前,高雄、台中、云林、花莲议会也都相继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告江。

新唐人亚太电视孔祥薇、陈汉昌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