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吊桥好危险 限制100人却涌入1000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昨天(当地时间26日)全台湾最长吊桥式山川琉璃吊桥正式开通,仅仅一天,就有2800人上桥体验,远远超出上桥最高限制100人/次。工作人员表示,民众并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劝告,将桥挤得水泄不通,真的十分危险

据台湾媒体报导,山川琉璃吊桥位于屏东县,全长262米,距河床平均高度约为45米,2015年10月竣工,12月26日首次开通启用,为了安全,不开放的时候,桥的两边有锁,每次采取单进单出的方法让民众上桥,保证每次上桥的人数最多为100人。

山川琉璃吊桥建造得十分别致,在未开放时吊桥全貌照片就在网上疯传,未开放就成名,是这座桥的显着特点,早以成为屏北县的一处新景点。

开放首日的上午7时(开放时间是上午9时)已有众多民众偷偷上桥。有网友称,桥上人很多,明显超出100人的上限,甚至有1000人之多。现场工作人员喊得声嘶力竭,但是没有人听从,只见桥摇摇晃晃。网友戏言,这可能是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桥。

屏东县政府观传处长鄞凤兰认为,这些偷偷上桥的民众是从边坡爬上去的,称这样十分危险,劝告民众不要这样做。并称为了民众安全,现正在研拟相关法令,不排除会开出罚单等。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