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共最恐惧的话题轰动世界 温家宝也骂“不是人干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圣诞节前的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热闹的平安夜,然而在世界东方的中国,人们仍在关注着一个触及人类道德底线的话题——中共活摘器官。“自由亚洲”当天发表文章说,活摘器官是中共最怕提及也是最躲不过去的话题之一,温家宝也骂“不是人干的”。随着真相大量曝光,使活摘罪行最终成为中共的“滑铁轳”。

黄洁夫的说法“一天一变”

“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刘青当天发表评论《器官移植–中共总也扯不圆的谎言》。文章说,大陆活体器官移植时不时就为国际舆论所关注,而在媒体和舆论的追击下中共丑态百出狼狈不堪,其中表现最典型的当属一说一变的党官黄洁夫。

黄洁夫是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是大陆所谓人体器官移植权威,同时还是回应国际质疑的发言人。作者指责黄洁夫“有关移植器官来源的说法一天一变,让人不知道他说的哪句是实话,或者还是说他根本不会说实话。”

作者历数黄洁夫关于器官移植至少有过七种说法,但是其说法前后矛盾,难以自圆。例如最初矢口否认大陆移植器官的来源是死囚,后又承认有些器官是死囚的自愿捐赠,再到承认大陆移植的数以万计的器官主要来自死囚,再到承认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并声称全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罪恶。

黄洁夫还说“合法移植体系内绝无死囚器官”,但最近又说“我不能说没有从死囚来的器官”,诡辩死囚器官“不允许使用,而不是已经停止使用”。总之,黄洁夫不断推翻改变自己原来的说法,至今对死囚器官说不出一句确切真实可信的话来。

中共比伊斯兰国更善于伪装

作者认为,“毫无疑问活体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惧怕的话题之一,但是十多年来中共却总也躲不过去这话题,反而越来越成为国际关注和不时质询的常规内容。”

面对国际社会的质询和难以遮掩的活摘罪行,作者认为中共与当今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相比,则更善于伪装。伊斯兰国公开宣称对所犯罪行负责,但是中共却始终将所犯邪恶罪行严密遮掩,尤其对于活摘器官的遮掩可谓更为严密。

但是在活摘器官问题上,作者认为中共的掩盖是徒劳的。随着真相不断曝光,使中共说谎成性的嘴脸暴露无遗。“遮掩罪恶本是中共屡试不爽驾轻就熟的看家本领,但是在活摘人体器官上却成了一败涂地的滑铁卢战役,成了中共无论怎样都扯不圆的谎言并丑态毕现。”

正义高官难以忍受 温家宝斥责周永康

作者说,法轮功学员最初(2006年)讲述苏家屯大规模活摘时,大部分人怀疑甚至反驳的声音大于同情支持。因这种邪恶实在超越一般人的想像和理解,也因为绝大多数人难以了解或获取这罪恶的信息。

但是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据,国际人权活动人士通过翔实的调查和陆续出版报告,终于让世界认识到活摘罪恶并非人类梦魇,而是发生在当今世界鲜血淋漓的邪恶现实。

作者认为,中共的活摘罪恶超越了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也在拷问着人类最基本的良知。甚至中共体制内有良心的官员也在谴责这种暴行。“中共前总理温家宝在中共权势核心的会议上痛斥周永康: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情吗?可见活摘人体器官的邪恶就是中共天良未泯的高官也难以忍受。”

作者说,中共活摘罪行之所以不断曝光,主要归功于受害最深的法轮功成员及人权活动人士,还包括不少欧美议员和官员的大力支持参与,以及中共体制内一些知情的正义人士。是他们促使中共罪恶尤其是活摘这类邪恶得以翔实曝光。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受到国际社会的不断谴责,要求追查的呼声持续不断。作者认为,尽管中共在世界面前不断编造谎言掩盖罪行,也无法逃避社会各界对它的强烈声讨和追究,对这类罪行的追究也是未来世界相对安全的保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