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最恐懼的話題轟動世界 溫家寶也罵「不是人幹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聖誕節前的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熱鬧的平安夜,然而在世界東方的中國,人們仍在關注著一個觸及人類道德底線的話題——中共活摘器官。「自由亞洲」當天發表文章說,活摘器官是中共最怕提及也是最躲不過去的話題之一,溫家寶也罵「不是人幹的」。隨著真相大量曝光,使活摘罪行最終成為中共的「滑鐵轤」。

黃潔夫的說法「一天一變」

「自由亞洲」特約評論員劉青當天發表評論《器官移植–中共總也扯不圓的謊言》。文章說,大陸活體器官移植時不時就為國際輿論所關注,而在媒體和輿論的追擊下中共醜態百出狼狽不堪,其中表現最典型的當屬一說一變的黨官黃潔夫。

黃潔夫是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是大陸所謂人體器官移植權威,同時還是回應國際質疑的發言人。作者指責黃潔夫「有關移植器官來源的說法一天一變,讓人不知道他說的哪句是實話,或者還是說他根本不會說實話。」

作者歷數黃潔夫關於器官移植至少有過七種說法,但是其說法前後矛盾,難以自圓。例如最初矢口否認大陸移植器官的來源是死囚,後又承認有些器官是死囚的自願捐贈,再到承認大陸移植的數以萬計的器官主要來自死囚,再到承認大陸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條骯髒的利益鏈,並聲稱全是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罪惡。

黃潔夫還說「合法移植體系內絕無死囚器官」,但最近又說「我不能說沒有從死囚來的器官」,詭辯死囚器官「不允許使用,而不是已經停止使用」。總之,黃潔夫不斷推翻改變自己原來的說法,至今對死囚器官說不出一句確切真實可信的話來。

中共比伊斯蘭國更善於偽裝

作者認為,「毫無疑問活體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懼怕的話題之一,但是十多年來中共卻總也躲不過去這話題,反而越來越成為國際關注和不時質詢的常規內容。」

面對國際社會的質詢和難以遮掩的活摘罪行,作者認為中共與當今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相比,則更善於偽裝。伊斯蘭國公開宣稱對所犯罪行負責,但是中共卻始終將所犯邪惡罪行嚴密遮掩,尤其對於活摘器官的遮掩可謂更為嚴密。

但是在活摘器官問題上,作者認為中共的掩蓋是徒勞的。隨著真相不斷曝光,使中共說謊成性的嘴臉暴露無遺。「遮掩罪惡本是中共屢試不爽駕輕就熟的看家本領,但是在活摘人體器官上卻成了一敗塗地的滑鐵盧戰役,成了中共無論怎樣都扯不圓的謊言並醜態畢現。」

正義高官難以忍受 溫家寶斥責周永康

作者說,法輪功學員最初(2006年)講述蘇家屯大規模活摘時,大部分人懷疑甚至反駁的聲音大於同情支持。因這種邪惡實在超越一般人的想像和理解,也因為絕大多數人難以了解或獲取這罪惡的信息。

但是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提供真實可信的證據,國際人權活動人士通過翔實的調查和陸續出版報告,終於讓世界認識到活摘罪惡並非人類夢魘,而是發生在當今世界鮮血淋漓的邪惡現實。

作者認為,中共的活摘罪惡超越了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底線,也在拷問著人類最基本的良知。甚至中共體制內有良心的官員也在譴責這種暴行。「中共前總理溫家寶在中共權勢核心的會議上痛斥周永康: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可見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就是中共天良未泯的高官也難以忍受。」

作者說,中共活摘罪行之所以不斷曝光,主要歸功於受害最深的法輪功成員及人權活動人士,還包括不少歐美議員和官員的大力支持參與,以及中共體制內一些知情的正義人士。是他們促使中共罪惡尤其是活摘這類邪惡得以翔實曝光。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曝光後,受到國際社會的不斷譴責,要求追查的呼聲持續不斷。作者認為,儘管中共在世界面前不斷編造謊言掩蓋罪行,也無法逃避社會各界對它的強烈聲討和追究,對這類罪行的追究也是未來世界相對安全的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