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人权日研讨会 聚焦法轮功与中国巨变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是第65届世界人权日,当天下午,“巨变的中国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办,多位国会议员到场表示支持。

12月10日下午,“巨变的中国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研讨会上半场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主题,8位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现场作证,其中有副市长、医学博士、外企经理和自营业主,他们曾经历过非法判刑、酷刑折磨、强行抽血等,其中多人的亲人、朋友被迫害离世。

原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在这十六年的迫害当中,我身边所熟悉的法轮功学员,有十九位先后陆续被迫害至死。照片上有十六位,还有三位学员,因为没有照片,所以无法收集上来。”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特德•普(Ted Poe)表示,只有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国才有希望迎来新气象。

美国国会议员Ted Poe:“中国的空气因为法轮功学员的伤痛而充满雾霾,中国的土地因为残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污染,现在是时候了,中国应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大环境必须改变。”

多位华府智库学者、中国专题专家,就近年来的“三退”大潮、活摘器官调查、“起诉江泽民”和中共军力扩张等问题进行讨论。

截止到12月初,共有2亿2千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对此,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支持,并说“三退”是解体中共的有效办法。

美国国会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个邪恶政权压迫中国人民,用一套系统的斗争体系,漠视民众的一切人权。这个政权应当被摒弃。事实上,这么多人选择脱离共产党、支持法轮功,这是解体中共的绝佳办法。前苏联被解体了。中共也应该被解体。”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智远博士在研讨会上播放了最新取证录音,同时指出,中共不断转移公众视线,是为掩盖仍在进行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