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罗宇 – 习近平封杀了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21年前的今天,1994年的12月8日克拉玛依大火,200多名孩子烧死在向领导汇报演出的友谊馆里,这场大火最著名的一句话就是“让领导先走”。

说着话的是一个女人,应当也是一位母亲,被开除党籍,四年之后又重新入党,她原系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新疆的石油系统是周永康的铁杆,今天这个女人在哪里,我不知道。但现在如果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会不会还有人喊出“让领导先走”呢?

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反腐不是国策,人坏了,就全完蛋了。反腐能把不是正常人的东西(思想、观念)变成人吗?今天反腐如果保党,保的就不是人。腐败是人坏了的一种表现,反腐想把人变成好人,让他们没有这种表现,怎么可能呢?支持反腐,但反腐保党就死定了。200多名学生如果现在还活着,都为他人父母了。那天在现场的人如何面对今天呢?而犯下罪恶的人仍然入党升官,说明党支持她。这是一个什么党?所以,我说人坏了,全都坏了。

但2015年确是一个大变革的年代,同为红二代的罗瑞卿之子罗宇接连发出声音。其最新的表态说,习近平已经“封杀江泽民”。他在采访时首先提到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罗宇已经不在国内了。

罗宇说:“信仰是宪法规定的自由。不能够因为人家信仰真、善、忍,你就可以把他关到监狱里,我反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控告)江泽民,而且他们的(控告状)都是寄到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都属于中国人的权力,所以这件事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面对活摘器官问题,他说:“感觉背后有只手在操纵黄洁夫,隔不长时间让世界注意一下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好像又有一只手是想把这件事公布开来。”

他还提到目前习近平和江泽民的关系,他说“如果真要想依宪治国、有案必立,当然应该是立案。但是他(习近平)有没有什么阻力,或者阻力有多大,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反正我相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如果没有受到调查的话,起码贪腐这个事肯定是调查的,而且材料是很全的。江泽民贪腐的材料恐怕也不是什么秘密,江泽民儿子那些材料,网上都铺天盖地,所以习近平、王岐山那里(江)材料肯定很全,但是怎么处理,他可能还在思考,或者他认为哪种办法更好,或者他现在就可以了。”

罗宇认为习近平和王岐山正在思考怎么处理江泽民,而不是说要不要处理他。罗宇从自己的人脉得到的资料和背景认为习近平已经把江泽民封杀了,让它出来就出来,不让它出来,它还出不来。他说知道大家很着急,希望把这件事情早点落实。

我个人在节目中早已跟大家分析过习近平已经控制住了江泽民。这半年来,从股灾开始,真正出乎习近平意料的就是天津大爆炸。股灾这件事情是人家都设计好了,王岐山“死”在了枪手必死在枪下之理,因为他是金融专家。现实中,无论你官有多大,势力有多大,当你仅限于人的层面思考行事时,往往就把自己给弄死了。这是相生相克的理。明白的人能够超脱出来,不在庐山里面看庐山不就行了吗?当人接受教育的时候,是接受已有的知识,你站在那些人的观点中,这些人的观点圈住了你,你能迈得出去吗?

罗宇的话说的很清楚,当一个政体把真善忍关在了监狱里,那这个政体是什么东西?就是魔鬼了。很多人说,共产党还做好事呢?我说如果你儿子在克拉玛依大火中丧生,你还会这么说吗?人变坏了,才能说出这种令人不齿的话。

昨天脸书上有人登了一个视频,显示一个故去修女的尸体虽然已经120多年了,却完好如初,她的样子、肤色就像睡着了一样,非常的安详,她手里拿着的念珠都已生锈了。朋友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这种情况在中国也很普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关键番外篇】世界最美木乃伊!睡美人微笑126年背后不腐之谜… #吐司切编:征求王子来解开封印啦…你想像的木乃伊是干瘪?恐怖?但法国有位被称“圣女”的修女贝尔纳黛特,逝世超过126年,肉身竟从未腐朽,天主教会曾三次要求挖出她的遗体进行检查,但吃惊的是,尽管手里握的念珠已经生銹,她仍保有奇迹般超完美容颜、皮肤吹弹可破、肌肉结实有弹性,究竟睡美人庄严微笑百年背后藏的秘密是什么…#睡美人 #修女 #圣女 #法国 #遗体 #木乃伊 #不腐 #神秘 #谜团 #奇迹

Posted by 关键时刻 on 2015年12月6日

荷兰一个收藏家曾经展示过一个肉身佛,肉身也同样是栩栩如生的,据说是来自中国的福建。中国九华山里供奉的很多都是肉身佛,很多佛家修行者圆寂之后肉身不腐。这样的肉身佛不是一两个,江泽民曾经跑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怕自己下地狱,那个地藏菩萨就是九华山上第一尊肉身佛。为什么他们能达到肉身不腐?

我们换个角度说,在北美你会发现买了西红柿,放家里很长时间竟然不腐烂,买了面包放家里很长时间都不长毛,吓死人的。我们知道这样的食物本该放三天就完了,但为什么现在的东西不坏呢?防腐剂,延迟了食物的保存时间,相信吃了这样的东西对身体是不好。这是通过现在科学的方法做到的,是从食物本身之外添加东西造成的。你想过吗?如果灵魂是真实的生命,灵魂的境界升华了,也就是人生命的一部分升华到超越了可以使肉身腐烂的境界,那被其控制的身体是不是也会发生改变,而可以不腐烂呢?这就是为什么人的信仰源远流长,有人的生命就有信仰存在。无论魔鬼怎么残暴都无法消除人的正信。因为肉体可消灭,但人的灵魂是永生的。

今天在推特上,一个朋友发了一个来自澳洲新闻网络的报导,讲了一位叫巴巴的保加利亚盲人,她预言了2016以及2016年以后将要发生的大事件,事情都不太好。她曾经准确预测过911、南亚大海啸、日本福岛核泄露,还预测了ISIS的产生以及带来的伤害。她还警告说2016年ISIS将重创欧洲。

但我还是那句话,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你能够预测的,你不能预测的,你喜欢的,你不喜欢的,都是命中注定的,无论你的命运好还是不好,在充满罪恶的大环境下,你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你仍然可以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