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追查国际揭惊人事实:中共活摘再次加速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讯】日前,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辩称,国外媒体关于中共政府支持摘取囚犯器官的报导曲解了他的本意。但这一说法招来外界更多的质疑和批评。《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报告揭示,中共不但没有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且在今年6月份以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下面请看报导。

11月17号,《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报导指出,中国仍在移植囚犯器官,而且此举得到了政策制定者的全力支持。

报导说,大陆移植专家、无锡市人民医院外科医生陈静瑜公开承认,他去年移植的肺大部分都来自犯人。而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国家器官捐赠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也曾号称:囚犯也是公民,可以“自愿”捐献器官。

《纽约时报》的报导发表后,在海内外引起轰动,医学伦理学家和维权人士等,对中共仍在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纷纷谴责。

世界医学协会(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和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国际组织都明确表示,使用囚犯器官违反医疗道德标准,因为囚犯无法自由地表达意愿。

面对批评,黄洁夫18号对外否认,大陆新的器官移植系统允许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并辩称自己以前的说法“都是哲学层面”的。同时他再次宣称:囚犯“有权”捐献器官。

黄洁夫是大陆器官捐献系统的负责官员,他的上述辩解,令外界更加担忧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现状。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这些囚犯到底是什么样的囚犯,是政治良心犯法轮功学员,还是其他人?这个他(黄洁夫)没有具体说清楚。”

实际上,中共摘取死囚犯器官早已不是秘密,而更为灭绝人性的是,自1999年江泽民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更是系统性地活体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从中牟取暴利。

今年1月到11月,总部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11月27号,《追查国际》公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揭示的内容让人触目惊心。

调查表明:1、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仍然很大、等待时间极短,无法用无规律的器官捐献来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追查国际》6月份发了一个报告,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调查报告之后,我们发现全国范围内器官移植的速度又加快了,数量又再增加。”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中共一直在竭力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2006年活摘器官被曝光后,中共开始承认摘取死囚器官,以此来转移视线、掩盖活摘真相。后来,中共又宣称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改用新的公民器官捐献系统。

汪志远:“可是我们调查结果看呢,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仍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只不过现在这个捐赠(说法)是不同时期的不同骗局。”

《追查国际》强调,中共以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等,在全国范围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是纳粹式的国家犯罪。所有的参与者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