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揭驚人事實:中共活摘再次加速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日前,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辯稱,國外媒體關於中共政府支持摘取囚犯器官的報導曲解了他的本意。但這一說法招來外界更多的質疑和批評。《追查國際》的最新調查報告揭示,中共不但沒有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且在今年6月份以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下面請看報導。

11月17號,《紐約時報》中文網的報導指出,中國仍在移植囚犯器官,而且此舉得到了政策制定者的全力支持。

報導說,大陸移植專家、無錫市人民醫院外科醫生陳靜瑜公開承認,他去年移植的肺大部分都來自犯人。而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現任「國家器官捐贈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也曾號稱:囚犯也是公民,可以「自願」捐獻器官。

《紐約時報》的報導發表後,在海內外引起轟動,醫學倫理學家和維權人士等,對中共仍在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紛紛譴責。

世界醫學協會(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和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國際組織都明確表示,使用囚犯器官違反醫療道德標準,因為囚犯無法自由地表達意願。

面對批評,黃潔夫18號對外否認,大陸新的器官移植系統允許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並辯稱自己以前的說法「都是哲學層面」的。同時他再次宣稱:囚犯「有權」捐獻器官。

黃潔夫是大陸器官捐獻系統的負責官員,他的上述辯解,令外界更加擔憂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現狀。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些囚犯到底是甚麼樣的囚犯,是政治良心犯法輪功學員,還是其他人?這個他(黃潔夫)沒有具體說清楚。」

實際上,中共摘取死囚犯器官早已不是秘密,而更為滅絕人性的是,自1999年江澤民開始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共更是系統性地活體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

今年1月到11月,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大陸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11月27號,《追查國際》公布了最新的調查報告。報告揭示的內容讓人觸目驚心。

調查表明:1、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仍然很大、等待時間極短,無法用無規律的器官捐獻來解釋。2、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3、醫生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追查國際》6月份發了一個報告,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調查報告之後,我們發現全國範圍內器官移植的速度又加快了,數量又再增加。」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中共一直在竭力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2006年活摘器官被曝光後,中共開始承認摘取死囚器官,以此來轉移視線、掩蓋活摘真相。後來,中共又宣稱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改用新的公民器官捐獻系統。

汪志遠:「可是我們調查結果看呢,根本不是那麼回事。仍然是法輪功學員器官,只不過現在這個捐贈(說法)是不同時期的不同騙局。」

《追查國際》強調,中共以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軍隊、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等,在全國範圍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這是納粹式的國家犯罪。所有的參與者都將受到道義和法律的懲罰。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