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购物指南 六款500美元以下的高科技产品

今年的假期购物季想要买很炫的礼品赠送亲友,但又担心负担不起,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实用、流行、新鲜的高科技产品。

《今日美国》网站(usatoday.com)28日报导,建议六种价格不到500美元的科技产品,包括智能音箱、微型投影机、智能篮球等。

1. 三星公司的Gear VR,99美元

韩国三星公司(Samsung)与脸书的Oculus联合推出全新的虚拟实境头戴装置Gear VR,已结合三星公司的多款手机,如Galaxy S6、S6 edge、S6 edge+ 或Note 5,引领使用者进入另一个新颖的全景视频体验。

对已经有三星手机及其他装置的人来说,要想享用全新虚拟实境体验,只要再花上99美元即可得到。

2. Amazon ECHO智能音箱,179.99美元

Amazon EchoCHO本体设计相当有质感,摆在家里可以作为装饰品。圆桶状的设计内有360度环绕音箱喇叭和收音装置,只要在手机里安装Amazon ECHO的应用程式(App)后,连上网络就可以开始设定ECHO的功能。

Amazon ECHO除了可以透过手机以及遥控器控制之外,还可以语音控制。基本上只要连上网络,先说“Alexa”再加上想问的问题或者命令,它就会回应。Amazon还会随时增加新功能,可以连上网络更新,目前已可以查询Amazon上任何商品的价钱,查询球队比赛分数、天气或者交通状况等。

Amazon ECHO定价179.99美元,在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期间特价149.99美元。

3. Wilson X智能篮球,199.99美元

Wilson Sporting Goods公司推出Wilson X智能篮球(Wilson X Connected basketball),内置感测器,可以连上iOS或Android的App,可检测和追踪投篮,训练投篮技巧。这款篮球看起来、摸起来几乎和普通篮球无异。

Wilson X智能篮球是根据10英尺篮框设计,可适用在室内或室外,不需要充电,电池寿命可维持10万次投篮或者每天300次投篮可使用一年。

对于有意改善投篮技术的人来说,这实在是最好不过的礼物了。

4. Rif6微型投影机,299.99美元

如果在假期购物季不想买电视作为礼品,那么Rif6微型投影机(Rif6 Cube projector)会是个不错的选项。

它的体积只有2立方英寸,可以投射的画面大小可高达120英寸,还附带了HDMI电缆线,可以连接有线电视机顶盒、游戏系统或计算机。这种超小型,携带方便、有未来时尚质感的投影机相当适合工作需求。

Rif6微型投影机定价299.99美元,在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期间特价249.99美元。

5. 悬浮滑板(HoverBoards),300美元到500美元

到处可见的悬浮滑板(HoverBoards)应该是今年假期购物季最流行的礼物。悬浮滑板现在还做不到像电影《回到未来》中悬浮在空中的滑板,比较像是赛格威(Segway)以及滑板的组合。初学者必须透过练习才能掌握操控技巧。

悬浮滑板的速度大概是每小时10-15英里,最高可达每小时20英里。现在可以在网络上购买,价格大概在300美元到500美元之间,在网购前最好先确认商家的可靠性以及评价。

6.星战BB-8机器人,149.99美元

遥控玩具厂商Sphero新推出的BB-8遥控球形机器人,有望成为今年假期购物季最热门的礼物,对《星际大战》迷来说,这绝对是最佳的礼品。

遥控玩具厂商Sphero曾推出以手机操控的遥控球,广受许多玩具收藏家喜爱,因此迪士尼公司自然将Sphero公司列为推出BB-8遥控玩具的首要合作对象。

BB-8有星战电影的配乐,除了可以用手机遥控外,还可以设定BB-8自动巡航模式,让它可以自动寻找路线走路,甚至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以及发出可爱的机械声。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