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2016春晚节目单 毕福剑演小品 网友不相信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报导)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近况近日引发不少网友关注。网传一份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中,有毕福剑与他人合作出演的小品。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民猜测,多数网民估计这是假新闻,认为因“辱毛”事件而受到处分的毕不会这么快就复出。

倍受争议的中共央视春晚,近年受到越来越多网民的嘲讽,甚至有网民将恶搞类的春晚节目提前上传网路。随着中国传统新年逐渐临近,央视春晚再成网民调侃的话题。

此前毕福剑因调侃、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被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央视“严肃处理”。据悉,毕因此已经离开央视,但网民对他的关注度依然不减。针对毕福剑将上今年央视春晚的说法,大陆网民评论不一。

网友“独自在山野漫游”说,他不是被剥夺政治权利的刑事犯罪分子,他有权上台参演;网友“魇44”说,毕姥爷其实也挺好的,观众也喜欢他。

也有网民认为,这应该是假新闻,当局目前不可能让他上春晚。网友“爱笑的天津饭”说,毕已从央视辞职了,还有今年春晚的任何消息都是机密不可能流露出来;更有网民称,毕福剑上春晚的消息纯属谣言。

早在今年4月6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一个私人饭局上唱评《智取威虎山》中的《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当唱到“共产党毛泽东”时,毕福剑说:“哎可别提那个老XX(脏话)了,可把我们害苦了”。唱到“斗倒地主”时,毕福剑说:“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当唱到“扫平威虎山”后说,“吹XX吧!”

该段视频立即引起网路热议。4月9日,在中共当局的压力下,毕福剑在其微博公开表示致歉,随后被央视停职。据港媒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称,毕在获悉央视高层无意为其担当后,已经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