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2016春晚節目單 畢福劍演小品 網友不相信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報導)央視主持人畢福劍的近況近日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網傳一份2016年央視猴年春晚節目單中,有畢福劍與他人合作出演的小品。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民猜測,多數網民估計這是假新聞,認為因「辱毛」事件而受到處分的畢不會這麼快就復出。

倍受爭議的中共央視春晚,近年受到越來越多網民的嘲諷,甚至有網民將惡搞類的春晚節目提前上傳網路。隨著中國傳統新年逐漸臨近,央視春晚再成網民調侃的話題。

此前畢福劍因調侃、譏諷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被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要求央視「嚴肅處理」。據悉,畢因此已經離開央視,但網民對他的關注度依然不減。針對畢福劍將上今年央視春晚的說法,大陸網民評論不一。

網友「獨自在山野漫遊」說,他不是被剝奪政治權利的刑事犯罪分子,他有權上台參演;網友「魘44」說,畢姥爺其實也挺好的,觀眾也喜歡他。

也有網民認為,這應該是假新聞,當局目前不可能讓他上春晚。網友「愛笑的天津飯」說,畢已從央視辭職了,還有今年春晚的任何消息都是機密不可能流露出來;更有網民稱,畢福劍上春晚的消息純屬謠言。

早在今年4月6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在一個私人飯局上唱評《智取威虎山》中的《我們是工農子弟兵》選段。當唱到「共產黨毛澤東」時,畢福劍說:「哎可別提那個老XX(髒話)了,可把我們害苦了」。唱到「鬥倒地主」時,畢福劍說:「嗨,地主招你惹你了?」當唱到「掃平威虎山」後說,「吹XX吧!」

該段視頻立即引起網路熱議。4月9日,在中共當局的壓力下,畢福劍在其微博公開表示致歉,隨後被央視停職。據港媒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稱,畢在獲悉央視高層無意為其擔當後,已經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